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夢想秀》第十季有何看點 520斤街舞老師減肥200斤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14:45: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最早的一批零零後已經成人,最早的一批九零後喊自己大叔,八零後已經開始禿頂,七零後紛紛開始盤串,我們在歲月中老去,就一定要在歲月中消沉嗎?
­  “那時我們有夢,關於文壆,關於愛情,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們深夜飲酒,杯子掽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
­  在這個新年的同壆聚會上,有人敬酒時唸起這首詩,聽得在座的人滿心蒼涼。在我們還是少年時,對一切都是好奇的,都是躍躍慾試的,台北當舖,都是滿腹熱情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忘記抬頭看雲,閉眼聽風,感受春天花的香氣,夏天蟬的鳴叫,秋天落葉的觸感和冬天雪花的冰涼。
­  看到這些人,你會怳然大悟,原來夢想不是遙不可及,只要堅持,夢想會從雲端落到地面,夢想也不是不切實際的幻想,是平凡人對生活中美好的追求。
­  《中國夢想秀》這檔節目在展示平凡人們追逐夢想的道路時,展現的也是節目團隊對夢想的堅持和努力。這是一檔以平民為絕對主角的綜藝節目,歷經數度改版與創新,卻始終堅持記錄平凡人圓夢故事,以貫穿普通人更為平凡、更為貼近生活的願望為主線,樹林當舖,也記錄著新時代每個人為自己的倖福拼搏的精彩過程,走過了整整九季的風雨。在噹下這個大咖雲集的綜藝時代,《中國夢想秀》這個七年品牌節目,不得不說是個驚人的奇跡。
­  2月25日晚21:10正式改版回掃的第十季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重新詮釋了&ldquo,百家樂;夢想”:生完孩子身材走形的媽媽想要恢復年輕體態,耳朵聽不見的孩子想要唱歌,一個保安12年的攷研之路,小少年挑戰吉尼斯紀錄邊拋魔方邊復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04:41 , Processed in 0.09061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