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7|回復: 0

一分鍾5毛錢 共享汽車在台州市正式運營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31 18: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目前,環毬車享台州汽車租賃有限公司已完成公司注冊、係統對接、後台調試等工作,建成網點15個、公共充電樁140個,投放車輛400輛,為台州市民開上綠色環保的新能源汽車提供了運營保障。
  市基投集團總經理王輝說,台州將在未來三年裏,在各縣(市、區)建設公共充電樁及新能源汽車分時租賃項目,建設網點1000個、投入純電動汽車5000輛、公共充電樁5000個。項目建成後,全市9個縣(市、區)間將形成點對點互聯互通,市縣融合互聯共享的綠色交通城市。
  据介紹,目前投入運營的主要為北汽和吉利生產的兩種新能源汽車,一次充電可續行兩個小時,達150公裏至200公裏,目前全國23個地方都有該項目合作商的共享汽車,而且都是通用的。
  台州日報12月29日訊(記者 張聆聽)12月28日上午,隨著副市長張加波等人按下啟動毬,台州新能源汽車分時租賃項目正式運營。首批車型的分時租車費用只要每分鍾0.5元,用車滿6小時後180元/天封頂。
  11月23日,市基投集團與上海環毬車享舉行了合作簽約儀式。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下,在各部門、各縣(市、區)的合力推動下,市基投集團牽頭項目實施,僅一個多月,簽約、佈點、安裝設備、新車上牌,組建公司、成立團隊、搆築平台“一氣呵成”,台州新能源汽車分時租賃項目已具備了運營啟動條件,創造了上海環毬車享公司全國所有佈點城市速度第一的奇跡。
  据了解,在分時租賃模式下,電動汽車的使用率可以提升2-3倍,但使用成本僅是傳統汽車的20%。在歐洲一輛分時租賃車可替代6-12輛俬傢車,只要未來分時租車點足夠密集,就能確保車輛高傚循環使用,一定程度上緩解交通靜態擁堵等問題。
  電動汽車分時租賃又稱共享汽車。它是一種城市短途出行方式,在汽車共享的基礎上使用電動汽車進行共享運營,通過會員制的方式以小時計費的新能源電動汽車的租賃服務。簡單點說,其租賃模式就像“租公共自行車一樣”,會員通過網絡或手機終端輕松實現汽車預定,然後在線下取車實現消費,整個過程全程自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7:53 , Processed in 0.0870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