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時持續開發韓流及娛樂等多種觀光項目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6:10: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報告表示,在這種情況下,韓國應努力促進外國游客多樣化,新豐通馬桶,降低對中國游客的依賴度。同時,為了改善韓國旅游收支長期赤字的情況,應從多方面搞活觀光產業。並建議稱,應擴大氾社會意識發展觀光產業,中和當舖,通過克服內需市場的侷限和擴大僱傭來提高對經濟發展的貢獻,南崁馬桶不通,同時持續開發韓流及娛樂等多種觀光項目。



  此外,据去年世界經濟論壇(WEF)報道顯示,韓國的觀光競爭力在全世界141個國傢中居於第29位,大大落後於日本(第9位)。(高冰冰)
  韓國央行日前發表的“近期日本旅游收支的主要特點和啟示”報告表示,韓國在旅游收支、游客等觀光產業方面對中國的依賴程度要深於日本。
  特別是應該分析外國人偏好,量體裁衣為其打造旅游項目,拉皮,並改善地方住宿條件及語言接待等。
  中國僑網9月26日電 据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報道,訪韓外國游客中,中國游客佔比近半。韓國有意見指出,ps3遊戲片,為了搞活韓國觀光產業,應降低對中國游客的依賴度。



  報告顯示,去年訪韓外國游客共1320萬人,綠中海旅遊,其中中國籍約600萬人,佔比高達45%。相反,同期訪日外國游客共1970萬人,中國籍約500萬人,佔比僅為25.4%。
  在韓國旅游收支中,中國游客消費也佔了較大份額。据悉,去年韓國旅游收支總體赤字96.7億美元,但以中國為對象的收支卻順差69.7億美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7 22:02 , Processed in 0.3281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