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到台灣自助旅行的韓國游客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5:22: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報導,到台灣自助旅行的韓國游客,大多利用這種包租計程車方式觀光。1060115
目前這3名韓國女性已在醫院接受治療,並將性侵証据交給了警方。
JTBC報導播出時,士林當舖,帶到台灣計程車街景畫面,也有引述台灣媒體報導內容,人工植牙,不過並沒有對這起韓國女性在台灣自助旅行疑遭性侵案件多加評論。
韓女來台旅游疑遭性侵 韓媒關注報導 2017年01月15日 14:00 中央社 中央社 點閱81 我要評比 2/10
報導指出,3名韓國女性於13日晚間8時利用計程車在台北市旅游時,突然失去了意識,這是在她們喝下了司機送給她們的飲料後發生的情況。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係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噹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違反上述規定者,淚溝,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訂閱國際新聞 最熱新聞 快,才是硬道理! 中時電子報【即時新聞】頻道
不僅JTBC,包括中央日報以及YTN等南韓主流媒體,蘆洲機車借款,也都有報導韓國女性來台疑似遭到下藥性侵一事。
南韓綜合有線電視台JTBC今天午間新聞報導,3名前往台灣自助旅游的韓國女性,被台灣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据台灣警方調查,犯下性侵案的司機也坦誠招供。
報導指出,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男性保健品,被醒過來的朋友扶持著回到旅社的女性,又暈倒達15個小時。清醒過來後,她們向台北市警察侷舉報了在計程車上被強暴的事實。
(中央社)
JTBC引述台灣媒體報導,涉嫌性侵的司機已向警方坦誠供認,確實在計程車裏強暴了2名韓國女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7 00:18 , Processed in 0.38008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