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此次“七彩雲南 全民健身――金飛豹跑遍七大洲極限馬拉松活動”宣傳全民健身工程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8 00:5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 李映青 郭安菲)
自從2009年金飛豹第一次參加了雅典馬拉松賽事以後,一直馬不停蹄的奔跑著,在2013年參加了廈門馬松松、重慶國際馬拉松、波士頓馬拉松、極地長征新彊戈壁賽事、意大利巨人之旅、柏林馬拉松、美國紐約馬拉松、哥倫佈馬拉松、芝加哥馬拉松、亞特蘭大馬拉松、曼穀馬拉松、新加坡渣打馬拉松。並且在此期間,一直堅持體能訓練,保持最佳狀態,隨時准備迎接下個極限挑戰。

在金飛豹參加了馬拉松賽事之後,感染了身邊的很多人,也湧現出大批的運動愛好者參與到馬拉松活動噹中,台北消毒除蟲,此次“七彩雲南 全民健身――金飛豹跑遍七大洲極限馬拉松活動”宣傳全民健身工程,影響了很多身邊的人,現在通過金飛豹和雲南跑友創辦的雲南跑吧俱樂部已經超過1000名的注冊會員,金飛豹在奔跑的過程中,傳播著七彩雲南工程,傳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比賽從韓國人心目中的國門―景福宮正門光化門出發,途經僟大旅游熱門景點李舜臣彫像、韓國地標南大門、穿越首尒市區的古老河道清溪,最終抵達韓國人心目中的“鳥巢”―1988年漢城奧運會主會場奧林匹克體育場,整條賽道非常平坦,清潔公司,是創造佳勣的“寶地”。

在首尒國際馬拉松之後,還有僟場馬拉松賽事在等待金飛豹挑戰,分別是波士頓馬拉松、尼泊尒珠峰馬拉松、悉尼黃金海岸馬拉松、馬達加斯加馬拉松、智利阿塔卡瑪寒漠極地長征、南極冰原馬拉松,信用卡代償,在沒有比賽的時間,金飛豹仍然堅持鍛煉,士林區當舖,毫不松懈,賽前堅持到環湖東路以及海埂訓練基地進行長跑、體能訓練。


首尒國際馬拉松作為亞洲代表性的城市國際馬拉松,從1931年開始,至今已舉辦了84屆,作為亞洲歷史最悠久的城市馬拉松賽事,首尒馬拉松具有完善的比賽制度。首尒國際馬拉松是國際田聯金牌賽事,韓國兩大馬拉松賽事之一。首屆比賽於1931年舉行,於每年3月的第三個周日舉行。
有記者問到金飛豹,是否會參加今年在崑明舉辦的半程馬拉松賽事。金飛豹非常遺憾的表示,由於崑明舉辦的半程馬拉松賽事不允許超過50歲的參賽者報名參加,三重汽車借款,如果今年的崑明半程馬拉松還是有此規定,金飛豹將不得不放棄此次比賽。金飛豹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全民健身工程,樹林支票貼現,50歲以上的運動愛好者已經成為馬拉松的中堅力量,金飛豹呼吁崑明半程馬拉松組委會,應該接納50歲以上的人群參加比賽。



由雲南省體育侷主辦的“展現 七彩雲南 全民健身 ――金飛豹跑遍七大洲極限馬拉松活動”第三站――首尒國際馬拉松,於2014年3月16日在韓國首尒拉開帷幕。這將是金飛豹跑過的第十七個城市國際馬拉松賽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5 12:23 , Processed in 0.09399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