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濟州島成為新的“缅北”?多名中國公民被骗去遭遇人身危险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2-27 22:0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一些犯警份子在收集上公布子虚的雇用信息,以高薪為钓饵,招揽海内职员来韓國濟州島不法務工。這些职员达到濟州島後,發明本身上當,护照被拘留收禁,人身自由被限定,没法回國。

据中國驻濟州总领事馆流露,近期他們接到了多起中國公民的乞助德律風,反應本身遭受了雷同的环境。有的人是經由过程微信、QQ等社交软件接触到所谓的“中介”,有的人是在網上看到了雇用告白。這些“中介”或告白都宣称可以供给在韓國濟州島的高薪事情機遇,只请求有护照和康健證實,并许诺包食宿、報销機票等。

但是,這些都是犯警份子的钓饵。當這些职员达到濟州島後,他們發明本身底子没有正當的事情签證,而是被放置到一些农場、渔場、修建工地等從事超负荷的劳動。他們的护照被拘留收禁,手機被充公,没法與外界接洽。他們還要面临白髮變黑髮洗頭水,犯警份子的威逼和暴力,有的乃至被卷入了減肥茶推薦,黄赌毒等违法勾當。

這些犯警份子還會以各类来由向這些职员收取高额的中介费、包管金、罚款等用度,致使他們不但没法得到應得的工資,還要承當庞大的經濟丧失。

据悉,這些犯警份子操纵韓國濟州島對外國旅客履行免签政策和對不法移民管控不严的缝隙,举行跨國收集雇用和生齿销售勾當。他們凡是會在中國境内寻觅方针工具,并經由过程收集或德律風举行引诱和坑骗。他們還會捏造一些合同、约请函、事情證實等文件,讓受害者误觉得本身是正當的外派员工或练習生。

為了防备此类事務的產學習理財,生,中國驻濟州总领事馆提示泛博中國公民提高警戒,不要轻信收集上公布的不實信息和许诺,不要盲目汇款或前去韓國。如遇告急环境護肝茶,,请實時報警乞助并與驻濟州总领事馆接洽。

中國驻濟州总领事馆還暗示,他們已屡次向韓國有關部分反應了這一問题,并请求其@增%96f17%强對不%Rpqo5%乾癬藥膏,法@移民和生齿销售的冲击力度,庇护中國公民的正當权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7 17:08 , Processed in 0.21287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