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濟州島不用去了;韓國有的這里都有,唯一没有的是美國大兵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2-27 22:04: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将中國旅客挂黄牌,日本對中國旅客拴红绳。 這类轻視性的政策,紧张危险中國人民的豪情。你做月朔,别怪咱們做十五!為此,中國周全暂停向自韓國和日本入境职员發放短時間签證。有位網友说的有點事理:天热防“日”,天冷防“韓”。這两個邻國一點不讓中國省心!

此前中國根基没有疫情時,避免外部输入很是有结果。但如今日本和韓國各處都是患者,并且變种多,更不消说美國了。是以,韓國和日本防中國人没有甚麼价值。因而可知西方媒體的高超戶外地面清潔,的地方:它們就是不奉告你,日本和韓國讓中國搭客佩带标記牌,采纳的是轻視性辦法。上一個這麼干的人叫希特勒,讓犹太人在胸前挂黄牌。

抛開韓國的防疫政策不谈,一個只针對中國人的挂在脖子上的黄牌子,可能确切便利了機場的履行,但在传布學上這就是妥妥的轻視。韓國若是敢给美國搭客戴黄牌是甚麼後果?日本和韓國帮美平鎮清水溝,國限定中國,也得权衡权衡本身够不敷格。

韓國《朝鲜日報》認可,“在交际瓜葛中,互相主义辦法常常被用到”。但對付中國的反制辦法,它又蛮横無理。该報评論称,“眼下针對新冠疫情,其實不合用如许的交际互相主义”。它為韓國辩解称,韓國的轻視性做法,“基于中國的生齿数,中國新冠确诊暴增對付邻國而言必将會造成告急局势”。也就是说,韓國可以凌辱中國,但中國不成以抵挡。

更可恨的是,《朝鲜日報》在评論中理直气壮地宣称 ,“中國事新冠疫情的發祥地”,這與美國的口气彻底一致。武汉只是起首陈述魚便收集器,發明了新冠疫情。正如原交际部讲话人赵立坚所言,极可能是美國甲士經由过程武汉军運會,传布到中國的。美國特堡军事基地,最多是祸首罪魁。

與此同時,一家韓媒網站称,“平台显示,中國旅客春節热點出境遊目标地中,韓國前十都没進”。韓國當局盲目地紧跟美國的毛病政治操弄,妄顾海内正頻临停業邊沿的遊览業界的親身长處,支出繁重价格是必定的!

春節将至,韓國另有很多人但愿中國旅客前去韓國。這與疫情和两國瓜葛無關,他們看中的是中國旅客的錢包。

据中國消息網報导根治早洩推薦,,韓國濟州道知事称,但愿中韓尽快两國解决防疫問题。他宣称,“真挚接待中國旅客早日到到访濟洲”。 這感受是一邊按着中國人的頭,一邊笑着掏你的錢。

古语云:“宁恶远親,不惹近邻”。互利双赢多好,觉得中國人就那末好惹?人在世不单要快活,還要有節气。中國人應當有點節气,别忘了他們怎样危险咱中國人的。

故國的大好河,山美不堪收。舌尖上的中國比韓國好的太多。治療表皮囊腫藥膏,万万别被韓剧给骗了,電視里個個的是美男,現實上咳喘貼,很多人是小眼睛,每一個都花枝招展。濟州島只是一個小島,污染紧张,垃圾各處,海南一個小小的海滩都比它都雅很多。

朋侪們,延邊朝鲜族自治州领會下!韓國有的這里都有,韓國没有的這里仍然有!不消签證不消出國更不消挂黄牌關進 “小黑屋”,长白山多壮观不消先容了吧?辣白菜可比韓國的正宗多了!這里独一没有的,是美國大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9 05:28 , Processed in 0.5891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