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濟州島海女登船示威,反對日本强推核污染水排海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2-27 22:0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擇要:韓國濟州海女被称為“海的女儿”

日本當局执意强推福島核污染水排海规划,激發多方否决。韓國濟州海女被称為“海的女儿”,她們不借助任何供氧装备,潜入大海徒手打鱼捞虾,以此為生。一旦日本起頭排放核污染水,對付海女来讲,不但赖以保存的根底遭到影响,本身的生命康健也會遭到庞大威逼。

总台記者 张昀:這里是韓國濟州島的西海岸,专家指出,依照洋流的标的目的,福島核污染水排挤後的220天,污染水會起首抵达這片海疆,而這片海疆是韓國濟州島海女們生生世世赖以保存的大海。

濟州海女和渔民近日在濟州前海举辦了海上请愿,20多艘渔船同時出海,船上吊挂着“否决葉黃素酯,福島核污染水排放”“守护濟州海疆”等横幅,這也是濟州初次就日本核污染水排海规划举辦海上请愿。

濟州海女 李俞静:我很是喜好赶海,我做海女很是幸福,但是這個海水有毒怎样辦?核污染不但仅是海女面對的問题,大天然是轮回来去的,谁都逃不掉。

结合國教科文组织在2016年将濟州海女文化列入人类非物資文化遗產名录。核污染水排放後,极可能會讓海女文化從此消散。

濟州道西归浦水財產协同组合會组合长 金美子:海女潜水到海底举行捕捞,若是海水有核污染,就會直接陵犯海女的身體失眠治療,康健,以是咱們一向夸大不克不及排放,可是靠着咱們的气力是没法阻拦的。若是海水真的檢测出有核污染,海女固然就不會再下海,v臉面膜,没有人會做海女。

濟州基隆汽車借款,道议會情况都會委员长 宋昌权:不但仅是渔業的問题,這是從糊口在海洋中的海洋生物起頭的,還會影响海女們的生计、平安康健和生命,以是這是果断要否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30 08:59 , Processed in 0.2016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