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人来中國旅遊,竟疯狂搶這两样吃,難道你們没見過?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5-9 16:59: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几年韓流的影响使咱們對付韓國的熟悉不竭加深,很多年青人城市個一两句韓语。不外咱們對付韓國人的熟悉是自豪、狂妄。實在韓國作為咱們的邻國,河山面积其實不“富饶”,虽然说已列入發財國度,可是因為消费程度偏高,韓國人的物資糊口程度乃至比不上我國的二線都會。

跟着我國的國民收入程度不竭爬升,去趟韓國其實不是難事,不少國人走出國門去韓國遊览,相反愈来愈多的韓國人也會来中國遊览。

8月正值遊览旺季,韓國旅客跟团来到中國的時辰城市有自助餐辦事。實在咱們常常诟病國人吃自助不雅觀,但韓國人来到中國後會猖獗的吃两样工具,很多中國人都猜疑韓國人是否是饿死鬼。

韓國人疯搶的两样一個是西瓜另外一個是肉。在韓國,西瓜属于贵族瓜果,一斤西瓜售价高达两万韓元,至關于120元人民币。若是我國瓜农把西瓜都运到韓國那岂不是赚翻了?

另外一個疯搶的就是肉了。韓國人喜好吃肉,不管是鸡鸭鹅仍是牛羊猪,只要在地上跑的,上架一烤,没有他們不爱吃的。造成疯搶的缘由在于韓國人吃一顿肉至關豪侈,由于他們比力抉剔。一般在韓國一斤优良的牛肉高达50美元。看来想要在韓國好好吃一顿肉,那是至關不简略啊。

韓國的地形及天气讓他們的农業成长受限,是以大部門食品靠入口,可是為了庇护韓國农業和农夫,對入口的工具收取很高的關税,是以在吃這方面韓國的工具按摩泡腳桶,简直是贵的離谱。在韓國的留学生深髮際修容神器,有领會吧,在韓國即便是吃一顿泡菜也防掉髮.不廉价。

是以有韓國觀光团在中國吃自助餐發明有西瓜、肉的時辰,就不會顾及體面或形象了,先吃個過瘾再说。當咱們看到韓國旅客們搶光了满满的一盘西瓜的時辰也不要诧异,究竟结果是好邻人、好火伴,仍是要赐與充實的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8 05:08 , Processed in 0.2384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