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965年韩國首尔,娱乐节目选秀,正上台8号小姐姐典型的韩國美女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8 15:57: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张照英國潔去汙霸,片拍摄于1965年韓國首尔,一個娱乐节目举行选秀,正在上台的是8号小姐姐,典型的韓國美女,大板脸单眼皮,但看上去却非常自负。
照片中的她,一頭漆黑的长發,高挽着發髻,一身紫色的吊带短裙、黑色的高跟鞋,凸显世界盃決賽,出了完美的身材。
那個时代,没有美颜,没有台北機車借款,滤镜,也没有扮装品,整容行業還没有產生,小姐姐這样的容貌,是天然的,在韓國已治療乾癬,是万里挑一了。
她身材微胖,有一种肉肉的感觉,那個时代以肥為美,微胖的女運彩即時比分,人看上去很健康,更受男人的青睐,不像現在的排骨美人,有种弱不禁風的感觉。
她的身後,是一截水泥墙面和大白墙,舞台的台北機車告貸,一角,還有一個生铁铸造的暖气片,這理當是冬日举辦的,暖气片是為了取和缓。
那個时代,韓國已结束了内战,開始發展經濟,經過10多窈窕襪,年拔擢鋰電割草機,,經濟上已有了很大的進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已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随着經濟的富贵,第三財富也開始苏甲由剋星,醒,一些娱乐、选秀节目應運而生,像這個小姐姐這样时髦的服装,也就見怪不怪了。

Notice: The co清除宿便,ntent above 美白針,(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腳氣膏,is a social media pl膝蓋痛貼布,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陰莖增大,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9 17:57 , Processed in 0.7770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