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5|回復: 0

日本女优扮台灣女主播色情片 曾恶搞多名明星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12-24 15: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金羊網-新快報2月25日報导 据台灣媒體報导,日本AV片商SOD近来推出一支作品,居然以台灣最美男主播為噱头,讓很多網友感觉太浮夸。该位女主播在片中名叫蔡淑华,還自称在大众文化電视基金會事情,如今是夜間主播和客家消息杂志的建造人。台灣知名AV评论者21日辟谣,暗示蔡淑华的真实成分是AV女伶高桥美绪,這是SOD的恶搞技俩。

评论者一剑浣年龄暗示,片中字幕写道,"你好,我叫蔡淑华,初度碰头,在大众文化電视基金會事情,如今夜間主播和客家消息杂志的建造人,此次我明天将来本的来由是由于我對日本的A片很感降火飲料,樂趣……"影片内容描写蔡淑华到特种行業取材,就地被硬派AV男优花冈实太给"处置"掉。

一剑浣年龄暗示,先前SOD也曾推出"台灣歌手张心治療早洩推薦,凌",就是要用AV女伶竹内纱里奈来唬弄日本观众。高桥美绪應當有學過中文,除會说,就算不消字幕也能够听得懂。

建造這部A片的團队應當對台灣有必定领會,连真正存在的大众電视與客家消息杂志都拿来利用。但高桥美绪走熟女巨乳線台灣外送茶,路,在AV界具有必定知名度,就算片商把她的眼睛画上白線,大都影迷仍是可以一眼就認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21:59 , Processed in 0.0805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