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3|回復: 0

家乡热線:韓國乒乓球队中國姑娘的故事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12-24 15: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华網辽宁鞍山8月8日奥运專電 韓國乒乓球队的中國密斯——石海梅、石贺净姑侄的乒乓故事

新华社记者李铮、陈光亮

乒乓球世界里,每位“酒醉如何解酒,海外兵團”成員都是一段故事。
關節痛貼布,

论成就,伦敦奥运會女團第四名的第二单打石贺净其实寶寶防護面罩,不起眼,她不单與中國队的三位女侠没法對抗,在新加坡队李佳薇眼里,石贺净也是部下败将。但在姑姑石海梅眼里,石贺净以27岁高龄打到伦敦,就是一個古迹。

辽宁鞍山市铁东區體裁局副局长石海梅是名将郭跃和李晓霞的發蒙锻练,作為石海梅的亲侄女,从小就在姑姑部下练球的石贺净但是郭跃和李晓霞的正宗師姐。

時候回到15年前的1997年,12岁的石贺净从辽宁乒乓球二队下来,乒乓球生活看似走到了绝顶。但以後的两次“转會”救了一個乒乓好手。

“那時加入全省角逐的鞍山队缺人,已停训一個月的石贺净被姑且抓了壮丁。”石海梅说,恰是此次姑且参赛讓侄女在本身面前一亮。

石海梅说,那次角逐,石贺净不单成就不错,看她正反手的弧圈球一點没有停训的意思。

為了讓侄女持续乒乓生活,石海梅接洽到了山东队。經由過程试训,石贺净被方才带队的前闻名國手乔云萍相中,在山东队打了三年。時代,大器晚成的石贺净仍是没甚麼成就。

1999年,已远嫁韓國的美男乒乓球手焦志敏随丈夫来到济南,但愿引进一批暂無成就,但有潜质的球員到韓國留學。

石海梅回想说,那時韓國何处的選材尺度是三個,一是没进過國度队,二是在海内没好成就,三是两面弧圈球打法。韓國方面暗示,即便打不出来,在韓國上大學没問题。

合适前提的石贺净就如许三年内完成為了两膝蓋貼布,次“转會”,于2000年起头了在异國的糊口。石海梅说,當初支撑侄女去韓國,是斟酌最最少另有學上。
室內設計

没想到,初到韓國的石贺净就風雅异彩,經由過程黉舍角逐,一举被大韓航空的俱樂军队相中,成為他们的人員、俱樂军队員。

石海梅说:“侄女奉告我,第一個月的工資就有七千多人民币,以後又涨到一万多。在十多年前,听起来讓咱们伉俪有點晕。”

以後,石贺净就一向在韓國俱樂军队中對峙着练習和角逐,并于2008年获得韓國國籍。

伦敦奥运會前,石贺净經由過程韓國海内的提拔赛,入選韓國國度队,实現了交战奥运會的空想。

“虽然已27岁了,但侄女還想打,何处的练習、糊口可能讓她更顺應,”石海梅最後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9:26 , Processed in 0.0837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