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1|回復: 0

韓國最美女星排行出炉 金泰熙夺冠宋茜未入围(组圖)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12-24 15: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宋茜

韓國美男明星宋冰壺桌遊套裝,茜近日公然一组美食自摄影,照片中宋茜素颜出镜,明眸善睐、甜蜜可儿。與宋茜“合影”的美食有闻名點心店的小笼包、台灣代表性饮料珍珠奶茶和草莓蛋糕。看到照片的網友纷繁留言说:“宋茜美食自摄影,看不出来這麼能吃”、“我也想喝大杯奶茶”。惋惜如许可爱迷腰椎貼布,人的宋茜却没能入围韓國最美男星,下面就讓咱们一块儿来看看是谁把她比下去了。

(责任编纂 :韓璐)

第一位金泰熙

金泰熙無愧于“國民”美男,从上到下,从老到少都為她猖獗。

金泰熙

(责任编纂 :韓璐)

第二名李英爱

李英爱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很是和谐给人以完善之感,稍有些往下的眼角给人以和顺的印象。

李英爱

(责任编纂 :韓璐)

第三名李敏贞

李敏贞也是一名复活代為之猖獗的“新晋女神”,比年来的走红速率连她本身也感触受惊,缺少“实感”。

李敏贞

(责任编纂 :韓璐)

第四名宋慧乔

這麼多年来,宋慧乔一向是最具代表性的韓國美男,可是每次看到她,咱们仍是會被冷艳。

宋慧乔

(责任编纂 :韓璐)

第五名李娜英

有人统计過,李娜英的脸是韓國明星中最小的。比年来所走的优雅線路也很是合适她。作品未几一向讓她连结者神秘感。

李娜英

(责任编纂 :韓璐)

第六名韓佳人

即便是早早嫁做人妇,但韓佳人種植神器,的隽誉远扬。韓佳人有着韓國女明星當众最精巧的五官,如同一件藝術品。

韓佳人

(责任编纂 :韓璐)

第七位韓藝瑟

韓藝瑟标记性的小脸已成為新期間审美的尺度,美艳不成方物。

韓藝瑟

(责任编纂 :韓璐)

第八位秀爱

秀爱比年来經由過程《雅典娜》《千日的商定》人气大涨,成為公認的女王范的美男。

掉髮治療方法,

秀爱

(责任编纂 :韓璐)

第九位IU(李智恩)

歌手IU是今朝韓國最具人气的“國民mm”,即便并不是严酷意义上的美男,但她的可爱和唱工倒是無人能敌。

李智恩

(责任编纂 :韓璐)

第十名林允儿

韓國“國民”的奼女期間公認的門面,無死角的清纯美男。

林允儿

(责任编纂 :韓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0:39 , Processed in 0.09205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