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9|回復: 0

中日韓體坛十大美女,潘晓婷、福原爱没进榜单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21-12-24 15: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10位 木村纱织(日本)

木村纱织,日本闻名的排球运带动,現任日本女列队长,185CM的身高,甜蜜外表,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曾跟曼联球星朴智星和中國女排陪打锻练袁灵犀傳過绯闻。作為日本女排的支柱是中國队的重要敌手。

第9位 赵丽娜(中國)

赵丽娜,1991年9月18日诞生,中國女足門将,身高182CM。论仙颜,赵丽娜一點也不输授與她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女星赵丽颖。有的網友暗示:“如许养眼不去當模特有點挥霍……但人家就是喜好踢球。”赵丽娜面目面貌姣美、身段均匀,具有绝佳的身段前提,更被称為最美門将。
淡斑方法,

第8位 車侑蓝(韓國)

車侑蓝,韓國九球天後级人物。2009年加入东亚运時代,被称為东亚运第一美男。具有可以媲美超模的形状和與外表截然分歧的狠辣球風,使得車侑蓝在美國台球迷心目中就是东方的莎拉波娃。

第7位 惠若琪(中國)

惠若琪,中國新北市當舖,女子排球队队长,1991年3月4日诞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92CM,白净皮肤和大长腿,气质過人。曾因心脏問题致使無缘随队出征世界杯,現在,接管手術後复出并以中國女列队长身份随队出征里约奥运會,并独占鳌头。

第6位 金妍儿(韓國)

金妍儿,韓國很是超卓的花腔溜冰运带动,拿過奥运會、世锦赛、大奖赛、四大洲赛與世青赛冠军。金妍儿不但成就出众,并且表面也不落下風,恰是靠着超卓的外表,金妍儿在全世界内具有無数粉丝。

第5位 张常宁(中國)

张常宁,1995年11月6日诞生于江苏常州,里约奥运會中國女排冠军成員之一。她的清纯可爱讓不少球迷喜好上了她,年仅21的她就已随队拿到了世界杯和奥运會冠军。

第4位 孙妍在(韓國)

孙妍在,韓國藝術體操女运带动。1994年诞生的她,初登世界赛場立马成為世界瞩目标核心,清纯靓丽,安静可爱。2YKS沙發,014年10月4日,孙妍在當選為仁川亚运會第一美男。

第3位 李子君(中國)

李子君,1996年12月14日诞生,中國新一代花腔溜冰运带动。李子君由于温情娟秀的长相,在冰場上,就像飞在东風中的花胡蝶。很多人認為在邊幅方面,李子君完爆刘亦菲范冰冰。作為中國女子单人滑的将来,李子君起首在颜值上已完爆古人了。

第2位 中村果生莉(日本)

中村果生莉 ,日本藝術體操队員。是日本體坛@闻%X6rMz%名大美%726Cn%男@,曾得到日本海内藝術體操冠军。她此前曾屡次拍摄性感写真,成為收集人气极高的写真天後。娇媚的眼神,摄人心魄!

第1位 刘湘(中國)

刘湘,1996年9月1日诞生,中國泅水运带动。2015年,在天下泅水冠军赛上的一举夺魁,讓面目面貌姣美、长發飘飘、笑脸光辉、身段高挑的刘湘进入公共的视線。她在微博上發的照片在收集廣為傳播,她也被称為“中國泅水新女神”。站在國旗下的美男是第一美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8 16:50 , Processed in 0.07518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