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印尼男子凭照片恋上"美女"狂打钱 见到本人當場傻眼(圖)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4 14:4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方傳的美照(左)和本人(右)差距很大。(圖源:Instagram/中國報)

海外網8月9日電 印尼男人尤索夫(Yusuf)两年前到韓國打工,在收集上结识了一名在台灣事情的标致女網友“音坦”(Intan)。因而两小我谈起了远間隔爱情,但历来没真正见過面,尤索夫只能靠女友傳来的“美照”想像對方。在谈了两年的網恋後,尤索夫下定刻意要迎娶這位“标致女子”,因而飞到台灣碰头。但不意女方一拿下面纱,居然是一位盛饰大妈,讓他顿時决议要退婚。

据马来西亚媒體《中國報》報导,尤索夫两年前在社交媒體脸书上熟悉了一個自称在台灣事情的印尼女子,从女方發给他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的皮肤白净無暇,标致的大眼睛也至關吸惹人。尤索夫被她深深吸引,并扣問這位自称名叫“音坦”的女子可不成以當她的女朋侪。“音坦”则回應,先订亲才能谈爱情,尤索夫承诺後,两人就起头“异地恋”。

在谈爱情時代,尤索夫一向很想视频對话,但對方都直接挂德律風回绝,直到苦苦请求屡次以後,女刚刚打開视频画面,但每次在镜头前都是包着面纱,纯真的尤索夫绝不猜疑,認為光凭“音坦”露出的两只眼睛,便可以肯定是美男無误。别的,在女方的请求下,尤索夫還寄了29480令吉(约合人民币5万元),用来付出她買来回印尼的機票钱,和给她買化装品。

女方穿戴婚纱去除肉瘊子,见尤治療高血壓中藥冰壺桌遊套裝,,索夫。(圖:中國報)

近期,尤索夫認為本身年数也不小了,筹备要安家立業,因而飞到台灣迎娶“音坦”,真人版音坦则穿戴白色印尼式婚纱迎接。不外當“音坦”把面纱拿下来的時辰,尤索夫蓦地感觉天旋地转,未婚妻春秋看上去最少有60岁,一眼就可以果断出是個大妈。

好梦幻灭的尤索夫最後返回韓國继续事情,而女方则是行迹不明,尤索夫如今正想法确認這名大妈的身份,并追回本身的心血钱。

真实的音坦已成婚了。(圖:Instagram)

日貨百貨推薦,至于照片中的美男,实在也是一位印尼人,她称那是本身大學時代的照片,不幸被人盗用,現实上她已成婚并有小孩了。(海外網/梁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5 07:02 , Processed in 0.0873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