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選手连杀車侑蓝 最美美女廣州留下苦涩回忆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4 14:4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方網11月18日动静:韓國台球選手車侑蓝可以说是本届廣州亚运的核心人物之一,有“韓版张柏芝”之称的她引發了浩繁观众的存眷,惋惜這位美男只能在廣州亚运留下苦涩的回想,在女子美式8球和9球单打,跟着两位中國選手刘莎莎和潘晓婷联手将車侑蓝這位韓國美男镌汰出局,車侑蓝的廣州亚运之旅也就到此竣事了。
  車侑蓝12岁就開启了撞球之路,一起走来堪称顺風顺水,在2009年她加入东亚活动會就成為核心,那時她被成為东亚运第一美男,凭仗運彩線上投注,可以媲美超模的形状和與外表截然分歧的狠辣球風新北市當舖,,車侑蓝在美國敏捷走红,在美國台球迷心目中,她就是东方的莎拉波娃。
  跟着女子九球世锦赛在中國的举辦,車侑蓝成了仅次于潘晓婷的第二号九球明星。車侑蓝凭仗精深球技、壯陽藥,精巧的五官和儒雅的气质上位,迷倒了浩繁中國球迷。
  本届亚运會,車侑蓝就一向遭到中國观众的高度存眷,她報名加入了女子8球和9球角逐,力圖在廣州亚运博得金牌。但是,不管是在8球仍是在9球角逐中,車侑蓝终极都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中國選手未能闯进4强。
  在女子8球单打角逐,車侑蓝镌汰了马来西亚的苏哈娜和泰國的冲迪差闯进四分之一决赛,在8强赛,這位韓國美男遭受了中國選手刘莎莎,成果車侑蓝激战9局,终极4比5惜败,角台中汽車借款,逐中她两次出错将母球打入袋,赛後她眼眶泛泪地暗示输球只因命运欠安。
  而YKS沙發,在女子9球单打角逐,車侑蓝镌汰了马来西亚的苏哈娜和科威特的阿門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8强赛,她遭受了中國的9球天後潘晓婷,成果這場巅峰對决,車侑蓝终极6比7惜败,未能更进一步。
  跟着車侑蓝在女子9球单打四分之一决赛被潘晓婷镌汰,這位韓國美男的廣州亚运之旅就到此竣事了,两位中國選手刘莎莎和潘晓婷联手给車侑蓝带来了一個苦涩的廣州亚运回想。

點击进入專题:第16届廣州亚运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15:12 , Processed in 0.2112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