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美女球員赴台参赛 人气超高获球迷赠送凤梨酥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4 13:4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媒體報导,6年前到台灣加入琼斯杯的韓國女篮球員金丹飞,本年再度代表韓國女篮加入琼斯杯。由于长相出众给台灣球迷留下深入印象,以是,金丹飞這次到台灣依然遭到了台灣球迷的强烈热闹接待。

据悉,金丹飞這次加入琼斯杯的第一天就收到了粉丝送的凤梨酥。降血壓藥,收到礼品後,金丹飞笑着说:“我以前没吃過,终究可以趁此持久藥,次機遇好好品味。”

與此同時,她流露,6年前另有台灣球迷特地赴韓國看她的角逐為她加油打气讓她很是冲动。
山楂減肥法

“角逐的時辰,看到墙壁上挂着本身名字的布条,拿着布条的粉丝跟我说,他们是从台灣来的,讓我很冲动,”回想起6年前台灣球迷赴韓國旁观本身的角逐時,金丹飞说。

時隔6年再次来到台灣,金丹飞暗示,感受没有甚麼太大的分歧,台灣球迷仍然很是热忱,“我觉得這麼长時候没来了,應當不會有人字幕機,记得我,没想到仍是有球迷用韓文写着我的名字,替我加油,真的很冲动。”

值得一提的是,金丹飞還入乡顺俗應媒體请求,用中文说了“感谢大師”、“我爱台灣”,很是共同媒體。

當被問到是不是有男友時,金丹飞害臊的说道:“固然有。”据她流露,她如今最喜好的韓國明星是金秀贤,她的男友是运带动,不外和“都傳授”金秀贤不是统一类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4 10:14 , Processed in 0.0881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