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9|回復: 0

中國大陸公民赴日旅遊人数仅次韓國和中國台灣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21-10-25 13:25: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口臭怎麼改善,本神户举行“神户祭”狂欢大遊行,吸引中國及世界各地旅客。

中新網上海7免費無碼,月24日电(记者姜煜) 据日本國度遊览局上海事件所本日供给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到本年5月,本年中國大陸公民赴日遊览人数已达44.17万多人次,仅次于韓國(57.62万)和中國台灣(39.33万)。

据流露,自7月1日日本開放中國公民赴日小我遊以来,截止到7月21日,中國大陸的申请人数已达796人,签证發放人数為498人。

日本國度遊览局暗示:此次的中國公民赴日小我遊開放,對不知足于集团遊和對观光目标较明白的中國遊览快乐喜爱者来讲是一個好動静。比中國大陸更先開放小我遊的香港、台灣地域如今小我遊所占的比重已到达了赴日遊览总数的5至7成。估计此後中國大陸公民赴日遊览也會和香港、台灣地域同样渐渐向小我遊化成长。

7月1日,中國公民赴日小我遊解禁以来,為了吸引中國旅客,日本關西地域的各重要遊览都會(神户,大阪,都門等)均已做好迎接中國旅客的筹备。為了吸引中國旅客,日本方面還推出了响應的优惠勾當。關西都會神户将于7月17日至8月16日時代举行一系列遊览促成勾當。勾當時代,神户将會举行“小電鍋推薦,神户祭”狂欢大遊行、海上焰火大會、神户幻彩节等勾當。同時,神户市重要遊览景點诸如神户時尚美術馆,六甲山牧场等将免费對旅客開放。

7月19日于标致的海滨都會——日本神户举辦的大型狂欢庆典“神户祭”嘉義外送茶,勾當反應强烈,打响了關西遊览热的第一炮。一年一度的以“绿·海·爱”為主题的“神户祭”是神户市最大的全民介入性节日。本次勾當中,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59個演出集团,8657名演出者加入,狂欢热烈的氛围布满了整座都會。虽然夏季炎炎,却丝绝不减人们加入這次狂欢的热忱,据神户市當局统计當天的观光牆壁修復膏,人数到达了133万多人次。

首批由中國旅客构成的小我遊考查团也得以亲临领會狂欢的豪情。神户市市长有矢田立郎向中國旅客發出约请,等待更多中國旅客到神户做客。(完)

&nbsp&nbsp&nbsp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6 16:47 , Processed in 0.0865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