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触目惊心 盘點2011國內景區10大意外事件|台灣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5 13:01: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导语   在2011年10月23日,國度遊览局钻研决议2012年中國遊览鼓吹主题為“2012中國欢畅康健遊”,鼓吹标语是“遊览、欢畅、康健”“欢畅遊览、尽享康健”“欢畅中國遊、康健伴你行”。曩昔的2011年,一些景區的突發事務赐與咱们繁重的教训,但愿2012年咱们一块儿欢畅康健遊!

  事務1 贵州收納鞋架,黔灵公园猕猴咬残男婴生殖器

2011年7月17日上午9點摆布,唐师长教师佳耦携年仅8個月的儿子小军,来到黔灵猴子园嬉戏,行至麒麟洞至動物园的山道時,在给小军换尿湿的外裤時,一只山公忽然蹿出,抓伤了小军的下體。右睾丸被扯掉,阴囊上的精索断裂。据公园保安陈师长教师先容,山公那時抓下孩子一個睾丸和半截生殖器,在旅客的惊吓下逃跑,一名白叟還捡到孩子的睾丸,但山公又忽然跑下来,从白叟手中抢去睾丸,并塞到嘴里大嚼後吞下。
九州娛樂牙齦炎治療藥,

  黔灵公园的野猕猴

事務產生地:贵州黔灵公园

位于贵阳市區西北角的黔灵公园由象王岭、檀山、白象山、狮子山等群山和黔灵湖构成。做為是海內独一一坐位地市區的的丛林公园,它以明山、秀水、幽林、古寺、圣泉、灵猴而著名遐迩。對付有國度丛林都會之称的贵阳来讲,黔灵公园便如這座大丛林中的绿色翡翠般,华丽而娟秀。

 事務2 台灣阿里山小火車翻車變乱致5名大陸旅客遇难

台灣嘉义阿里山丛林小火車于2011年4月27日午時行驶神木站至阿里山車站路标70千米处產生翻覆不测,截至當天晚間11時,變乱已造成5名大陸旅客遇难,百余名大陸旅客分歧水平受伤。

  阿里山丛林铁路

事務產生地兒童生日禮物,:台灣阿里山

阿里山属于玉山山脉的支脉,由地跨南投、嘉义二县的大武峦山、尖山、祝山、塔山等18座大山构成。阿里山丛林遊乐區位于台灣省嘉义市东方75千米,地处海拔2000公尺以上,坐标為北纬23度31分,东經120度48分,东临玉山山脉與玉猴子园相邻,附近高山环列,天气凉快,均匀气温為摄氏10.6度,夏日均匀14.3度,冬日均匀气温6.4度。阿里山丛林遊乐區西靠嘉南平原,北接云林、南投县,南接高雄、台南县,阿里山丛林遊乐區全部下于林班地,共计面积高达1400公顷。

 >>您可能還喜好:

體验正宗圣诞不消去外洋白髮變黑髮洗頭水, 海內10大最美教堂

丽江十大绝景 来场穿越時空的爱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13:33 , Processed in 0.0869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