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加坡知名餐饮中國宣传片竟把台灣列為國家,冲上热搜引热议!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5 12:45: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万事通说

新加坡知名餐厅入驻中國却被骂上热搜,文明亚洲75年的品牌老店要尊敬國情啊~

方才,一条微博热搜刷屏收集,话题為#新加坡餐饮店南京分店把台灣列為國度#,網友争议声不竭!

在中國,不竭有辱华品牌遭下架,這家餐饮公司到底有心為之仍是无意之失,万事通這就带大师来看一看!

新加坡知名餐厅遭闭店,

都是鼓吹片惹的祸!

10月16日,江苏南京的亚坤餐饮店火了!只是走火的方法饱受争议。

在该店一向轮回播放的鼓吹片中,竟将台灣列為一個國度!本来,這家亚坤餐厅在讲述耳康貼,本身的分店范畴广,開各处海外國度時,把台灣跟中國、韓國和日本等國度并列,意指将台灣看成一個國度来例举。此视频一經传播,掀起網上一片争议。

很快,10月19日阛阓事情职員回應,该店鼓吹不到位已關門处置,亚坤官網的海外分店页脸孔前已没法显示。

網友热议:新加坡谨严调解防疫辦法,

想去中國挣錢起首要尊敬國情

但是,網友议论激忿,一致喊话该品牌要尊敬中國國情!

“无论你的國度是甚麼教诲、政策,你到中國来就要遵照中國的法令轨制。”

“這點憬悟没有就不要来中國挣錢”

“非蠢既坏,有多远gun多远~”

也有质疑既然是鼓吹片,那其他都會的門店是否是也在轮回這条视频。

更有人痛定思痛,期盼台灣早日完全回归,同一海表里见解。

開了100+分店的新加坡老品牌,

但愿早日澄清整改

回首亚坤餐厅這一起的成长,仍是口碑與争议共存。

按照資料来看,亚坤餐厅源改過加坡,是新加坡到处颂扬的國民早饭店,當地人一吃就是几十年。在新加坡多达50多家分店,陌頭到处可见的,渐渐的,如今全球已有100+分店!

固然,它也早就酿成吃货的新加坡打卡地标,去亚坤吃咖椰黄油吐司和摄生鸡蛋,是“去新加坡必定要做的60件事 ”之一。孙燕姿、林豪杰等一众明星也為它猖獗打call~

连發哥和金钢狼休·杰克曼,也是亚坤的粉丝。

亚坤公司总部在新加坡,著名亚洲已有75年,但愿這件事是個乌龙,也但愿早日澄清,究竟结果辱华品牌的前車可鉴還记忆犹心呀!

- The End -

热干货:周全的留學移民政策

冷常识:有趣的奇葩百态狮城

新颖事:实時的坡島热點消息

#足浴粉,日汇率

1 新元 = 4.7562 人民币

1 人民币 = 0.2102 新币

(*截稿前更新)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美白產品,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男性疾病治療, 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7 01:35 , Processed in 0.6606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