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花两三千元就能出境遊旅遊集团圆您出國梦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8 13:4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说到出國遊,人们顿時會想到那是富人的专利。但今天,寻凡人也可圆出國梦了。為庆贺河南遊览团体建立20周年,该公司特推出两条出境遊精品路線酬谢新老客户。

八天遊遍韓國,仅需1980元

若是您想体验奢华邮轮,领略韓國风情,那就报名加入河南遊览团体推出的品格韓國邮轮8日遊。凡报名加入3月22日、29日团队的旅客在2380元告白价的根本上立减400元。您只必要耗费1980元,便可以乘亚洲最奢华的“新金桥ⅴ”客货轮,翱翔大海。

《冬日恋歌》拍摄地——南怡島、《大长今》拍摄地——南山韓屋村、仁川年青人最爱好前去的处所——月底島公园、韓國范围最大的一条华人街——仁川中华街,该行程一扫而光。除此以外,還能到韓國海苔展览馆充实领會海苔的建造进程,免费品味百般海苔成品。

150分钟穿越台灣海峡

见過可装载260辆小汽車的巨轮吗?阿里山的密斯真的美如水吗……赶快报名加入河南遊览团体推出的台灣环島遊吧。

届時,您便可以乘坐世界上航速最彰化當舖,快的高速客滚轮 “海峡号”穿越台灣海峡。本次行程将在台灣玩足6天,您可以觀光故宫、101大楼、國父怀念馆、士林防脫髮育髮液,官邸、阿里山、日月潭等景點。

白內障眼藥水,凡报名加入3月22日、29日团队的旅客在小三通告白价4680的根本上立减1400元,便可体验台灣磁鐵,环島遊。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5 12:13 , Processed in 0.0857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