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人遊上海:從小生活在小地方,来到大陸才理解“有容乃大”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8 13:33: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向以来,韓國民間都對近邻中國有着至關水平的误會,但跟着愈冰壺桌遊套裝,来愈多韓國人来到中國遊览、事情、进修,一部門人的立場便產生了變化。

前不久,一个韓國度庭到上海旅遊,录下視频作怀念。韓生髮,國度庭的儿子發明,在韓國听到的很多中國動静是假的;爸爸也诧异于中國大陸的博大,“来到大陸才理解有容乃大”。

視频中,起首是韓國度庭的蜜斯姐大要先容了家庭的行程,紧凑地觀光了上海一部門城區,稍作整理前去苏杭。

其次是韓國小哥美體霜,的感伤,本来真正的中國跟在韓國听到的纷歧样。

在韓國時,小哥觉得到中國要“注重生命平安”,到了上海才發明“上海是很是清洁和平安的都會”。

固然同属儒家文化圈,中韓两國的差别仍是很大。韓國妈妈刚起头就不顺应双方用饭時候的差别。

依照韓國习气,用饭要十分钟吃完,上海却必要几个小時。亲朋们還觉得姨妈饿了,不绝的夹菜,固然是个误解,但也是一个标致的误解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4 17:48 , Processed in 0.07395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