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5|回復: 0

大陸遊客自由行人数将归零 台灣或每月损失45亿台币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7-28 13: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月16日電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對付大陸是不是规复自由行,台灣遊览業者其实不看好,估量本年1月大陸旅客赴台人数将從客岁的10万下跌到约2万人次。因為大陸核發的赴台自由行签注到1月尾期满失效,若不规复自由行,2月起赴台的自由行搭客将起头“归零”,估量台灣每一个月丧失约45亿元(新台币,下同)参觀收入。

資料圖為日月潭。中新社發 陈文 摄

台北市林姓遊览業者暗示,客岁上半年,自由行陸客送件到“移民署”辦入台证,一天约有5000人次,但大陸在客岁8月1日停签赴台自由行的G签後,因為签注期為6个月,最後的刻日是本月尾。從客岁8月今後赴台的自由行人招財8線上遊藝,次月月削减,近来几天向“移民署”申辦入台证,已跌到均匀一个事情日只有100多人,到2月将无人申请。

林姓業者说,客岁1月有约10万名陸客赴台自由行,2月因有夏历春节,人次增长到13万人次;本年固然春节在1月,但因自由行签注行将到期,赴台人次愈来愈少,本年跨年和春节是最後两个岑岭期,“然後画下句點”。

遊览業者说,若陸客自由行“归零”,以每个月削减10万人次估算,每个月台灣丧失约45亿元,若本年自由行陸客不来,台灣最少减收约540亿元。

“如今几近看不到人了,不少同行會很惨。”谋划九人座租車的杨姓業者暗示,以租車業来讲,约有6成的九人座租赁車以接自由行陸客為主,若以一天租車資5000-5500元估算,丧失惨痛,估量全台约有800-1500台九人座車遭水果盤遊戲,到紧张影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5:34 , Processed in 0.08427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