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5|回復: 0

五一出遊新马泰遇冷 韩國台灣意外火热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4-17 15: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刚過完清明小长假,登時又要到“五一”小长假了。记者从旅遊市场了解到,今年由于“五一”假期和“清明”間隔時辰短,而且调休日期為周四、五、六,不少搭客對出行热度一般。出境方面,受马航事件持续影响,新、马、泰连遊线路几乎无人问津,短线韩國遊持续火热。國内方面,周边自驾休闲遊仍是主流。

  韩國、台灣火热几乎售罄

“您再晚两天報韩國團,就没位子了。”昨天,北京的一位搭客在东四十条一家旅遊門市報名五一的韩國遊時,被销售人員這样奉告。

“切當已快没位子了,現在也就赶在五一前几天或假期后几天还能報上名。”众信旅遊的事變人員昨天告诉记者,今年“五一”韩國遊特别多,从3 月底就开始有人報名,距离假期还有半個月就快賣牙痛消炎藥,完了。从市场分析看,一方面搭客蜂拥韩國是受热播韩剧影响——就连不少中老年搭客艾灸治療,也是“星迷”。此外一方面,五一小长假只有3天時辰,這個時辰段到韩國旅遊時辰正合适。

“最好早点做攻略,要不到商场都排不上队。”一位刚从韩國回来的室內設計,领队告诉记者,乐天商场周末已满是治療腰酸背痛,中國人抢購各类商品,最好提前列清单,不然到处结款都要排队。

除韩國,“五一”台灣旅遊也颇具人气,固然从今天开始,台灣出入境打点部門将赴台個人遊配额由每日3000個调高至4000個,但大陆赴台個人遊入台证已开始操纵5月2日的配额。“現在辦赴台证已来不及了。”一家参观社表示,正常的赴台证就是半個月時辰,如果現在辦理已来不及,何况又逢旺季人多,想要去台灣还要趁早報名。

新马泰旅遊全面爆冷

以往以新马泰為代表的东南亚旅遊是不少人小长假的首选,今年却显現了极度爆冷,各家参观社產品乏人问津。

“今年這三地產品都賣得不好兒童防疫帽子,,整體市场都没有人气。”鸿途國旅的郭彧告诉记者,為了促销,参观社近日對這三地產品都已打折甩賣,但却没有什麼人气。

具體分析来看,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凡是是联遊產品,受此次马航事件影响较大,一些客户有心理障碍,表示不愿意乘坐這条航线的飞機,這對旅遊市场產品有一定影响。當然目前泰國政局已趋于稳定,但今年泰國市场也意外爆冷,遊人寥寥。有参观社人士表示,這是因為旧年新旅遊法实施后,對额外消费項目举辦了禁止,因此,原本靠低價揽客的一些泰國團纷纷提高了團小資本加盟創業, 费,一些對團费格外在意的搭客就不愿意选择泰國遊了。

记者了解到,一些参观社為了賣出东南亚联遊產品,已考虑将“新马泰”改為“新越泰”连线,產品中用越南代替原本的马来西亚。

國内周边遊享受慢生活

今年“五一”是周四到周六放假调休,5月4日(周日)上班。如果要出境或國内长线旅遊需要两头请年假,因此,不少市民也选择了在國内周边短线旅遊。

“不是都京津冀一體化了吗,放假也去看看啊。”這個“五一”小长假,市民陈師长西席就筹辦到北京周边的河北、天津自驾遊,為此,他专門查察了周边可参观的景点和路线,自己设计了一条有特色的自驾路线。

“欢迎城区搭客来赏花、吃鱼啊。”一位密云鱼街的农家院主告诉记者,老顾客已将“五一”房間订了一半,現在正是赏花、吃鱼的最好季节,搭客还可以戏水和放风筝,在京郊慢悠悠地過上两天假期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7:59 , Processed in 0.09659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