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2|回復: 0

暑期韩國及港台遊火爆 3.42万旅客由石家庄出境遊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4-17 15: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資料圖:德威航空波音737-800航班从石家庄機场离港飞往大邱。张红昱 摄

长城網9月10日讯(记者 贺宏伟 通讯員 张毓)9月10日,从石家庄機场了解到,暑期出境早洩藥,搭客流火爆,前往韩國和台灣、香港地区的航班客座率居高不下,暑运两個月共有3.42万名出境遊乘客从這里出行。

据石家庄機场事變人員介绍,暑期出境遊以團队遊為主,学生与家长一同出遊的亲子遊占较大比例。

7月1日、7月9日,石家庄機场加密石家庄至台北航线,分袂由春秋航空、长荣航空执飞,石家庄至台北的周航班量已达到12架次。暑期台灣地区航班的加密,不但吸引更多的台灣搭客前来河北旅遊,也為河北搭客前往台灣體验风土人情搭建了便捷的通道,進一步加速了两地的經贸、旅遊交往。暑运期間石家庄機场共运送港台地区乘客1.9万人次,同比增长11.4%。

7月2日、7月4日,石家庄機场新开石家庄-韩國大邱、石家庄-韩國濟州两条航线,分袂由韩國德威航空和玄關門設計,真航空执飞。8月22日,河北省首条國际正班客运航线——首尔至石治療腳臭噴霧,家庄航线开通,由濟州航空执飞,该航线的开通补充了河北省没有國际正班客运航线的历史空白。今年以来,石家庄機场共开通了韩國釜山、首尔、襄阳、濟州、大邱5個通航城市。暑运期間石家庄至韩國國际乘客人数达1.52万人次,韩國已成為河北第一出境小琉球兩天一夜套裝行程,遊市场。

据省會一家长期运营石家庄機场國际和地区航线的参观社负责人分析認為,近年来河北乘客赴韩、赴台旅遊激情亲切不减,今年暑运增幅加倍明显。首要原因是赴韩國和台灣地区的旅遊成本不高,与河北省居民的消费能力和水平相當,均属儒家文化范畴,饮食方面较為雷同,措辞上也等闲沟通,多了亲近感,少了陌生。别的,多年前石家庄機场就多次开經過進程韩國的國际旅遊包機,积累了一定的运营經历,粉刺洗面乳,旅遊產品相對付成熟,當地的旅遊硬件和软件也比较完善。令人欣喜的是,伴随着石家庄-韩國航线的新开和加密,越来越多的韩國旅遊團队选择石家庄機场為方针地,他们青睐的风景区主若是古城正定、山西五台山、涞源白石山、河南林州大峡谷等地。
孩子節日禮物,

据悉,9月16日石家庄機场将开通第二条國际正班客运航线——石家庄-釜山航线,由韩國濟州航空执飞,每周二、六执飞两班。9月23日,春秋航空还将开通石家庄-首尔國际正班客运航线,届時,石家庄至韩國的周往返航班量将达14班。

据了解,下半年,石家庄機场将光复石家庄-泰國曼谷、石家庄-泰國普吉航线,進一步斥地东南亚航空市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23:00 , Processed in 0.09162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