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0|回復: 0

台灣司機性侵韩國女遊客 韩國召见台灣驻韩副代表抗议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4-17 15: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观察者網 综合】韩联社1月23日報道,韩邦交际部颁布消息称,寒暄部在學習理財,外同胞领事局审议官郑震圭(副司长级)當可折疊泡腳桶,天下午召见了驻韩台北代表部副代表陈龙锦。郑震圭就日前發生的韩國女性在台灣被性侵一事提出抗议,哀求台方严惩作案人,制定切當法子严防类似事件重演。

犯罪嫌疑人已被台北警方逮捕

韩國《中間日報》此前報道,三名韩國女子在台旅遊時被出租車司機下药,两人被治療痛風,性侵(台方称1人被性侵)。包養, 本月12日晚7点左右,三人乘出租車前往台北士林夜市。期間,39岁的男性司機詹侑儒给三人喝了混入安眠药的饮料,其中两人一饮而尽昏迷不醒被性侵。

詹姓司機已在本月14日被台北警方逮捕。警方發現,詹某此前一贯在举辦针對韩國人的宣传活動。旧年1月还在韩國門户網站Naver上开设了個人博客,其中显現了大量他和韩國女性的合影,猜忌是故意為之。

詹姓司機在個人博客上的宣传圖

事發后,还有韩國女網友在Naver上留言称,旧年赴台旅遊時也乘坐了詹某的出租車。詹某途中供应珍珠奶茶,她们感觉味道不好就喝了几口。返回酒店時就感到身體异常疲乏。詹某还想搀扶她们回房,所幸被拒绝。功效一行人一贯睡到次日中午。這名女網友回忆,當時很可能也被詹某下药。

本次召见以非公开形式举辦,地点也非原定的韩國中間政府首尔辦公区。韩國國内有意见認為此举失當、不太正式。韩邦交际部解释称,地点最初定在中間政府首尔辦公区。韩玄關門格局,方接收台方意见,更换了地点。

韩方本次高度重视,但台方的表态看上去就更對于一些。台“寒暄部”23日晚間11時颁布声明称,去除肉瘊子小琉球三天兩夜民宿,,双方就此事件深入交换意见,“空气坦诚”,没有媒體所称的“呼喊”或“抗议”。民進党籍“立委”邱志伟也表示,這次性侵事件的确令人遗憾。但韩國要呼喊驻韩代表难免不免動作太大。他特别强调,治安事件個案不应该操纵這麼倔犟的手段。他反倒猜忌背后是不是有政治施压。

目前,韩邦交际部已在網站上提醒韩國公民在台灣旅遊時,不要选择无正规資质男性疾病治療, 的参观社或出租車。在公共场合碰着暗示過于亲切的陌生人時,務必提高警觉,尽可能不要接收送上的饮料及食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16:40 , Processed in 0.1060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