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2|回復: 0

韩媒:濟州島用居住权吸引中國投资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20-11-26 12:4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韩國“韩联社”7月23日文章,原题:中國人投资濟州島度假村高潮  近日,韩國濟州島的一家度假村由于接管了中國人的巨额投资而引发了人们的注重。

这处名為“Raon私家小镇”的度假村位于濟州島的翰房屋二胎, 林邑斋陵地域。Raon休闲文娱开辟公司暗示,从本年5月到7月18日,该公司召开了三次投资阐明會,共接管108笔来自中國的投资,共计536亿490万韩元(约合3亿元人民币)。

这是中國投资者第一次在韩國采办非营业用的别墅。因投资范围庞大,此次采办@举%妹妹1N2%動@在房產界引发了强烈存眷。

Raon休闲开辟公司社长洪启和说:“中國来到濟州島的旅客不少,咱们一起头就把市场营销的重要方针锁定在中國富人身上。这一事务更是扭转了咱们關于房地產市场不振、难以融资的见解。”

2009年4月,该公司与濟州島厅在北京举办了配合阐明會,以先容遊览胜地濟州島,寻觅投资者小資本加盟創業, 。厥后,该公司与中國的大型租赁与鼓吹公司PNJ有限公司签订了市场营销合约,為Raon公司在中國拓展营业起了很高文用。

合适中國人的胃口是该度假村获得乐成的缘由之一。这座度假村占地面积為75.4万平方米,是濟州島最大的度假村。附件有松树林、火山岩构成的飞扬島,还面朝大海,天然前提优胜。别墅面积从119-291平方米不等,為投资者供给了丰硕的选择。在获得度假村的會员资历以后,便可以享受高尔夫、骑马、遊艇等举措措施。

吸引中國投资者的@另%11c36%外%11c36%一大缘%tmGXW%由@是,从本年1月起,在濟州島投资房地產會得到永恒居留权,也就是说,只要外國人在濟州島内采办价值跨越5亿韩元的休闲栖身举措措施,便可以得到濟州島的永恒居留权。

洪社长暗示:“不少浙江温州的商人在濟州島已買了第二套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8 16:13 , Processed in 0.09504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