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國夏威夷”濟州島 来一场说吃就走的旅行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26 12:1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汉拿山國度公园

汉拿去濕毒方法,山巍然矗立于濟州島的中部,海拔1950米,是濟州島的意味。汉拿山四時各有特点,跟着季候的变革而变革,在山顶可一眼望尽西归浦海岸的标致风景。汉拿山意為“能拿下星河的高山”,山顶上有约25,000年前因火山暴发而构成的火山湖白鹿潭,四周有360多个巨细因火山暴发构成的小火山。爬汉拿山,可同時领略温、热、凉、冷,人称这里一天有春夏秋冬四時。

泰迪熊博物馆

泰迪熊博物馆是為展现百年来深受全球人们爱好的玩具熊而建的。在两个展馆中可以见到世界各地出產的玩具熊。旅客还可在博物馆商铺、西餐厅、能瞥见大海的室外公园等渡过夸姣的韶光。在線上博奕,汗青馆中,有与百年汗青中着名的排场相连系台北花店, 而再现汗青人物的玩具熊、古玩玩具熊等。在艺术馆中,可以赏识到将玩具熊引入世界艺术之路的大家们的鲜活作品,另有深受孩子们喜好的動助眠噴霧,画人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6 07:30 , Processed in 1.23158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