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国游客锐减让韩国旅游业不堪压力 韩或降低即时退税门槛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19 15:28: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央广网北京7月12日动静(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央广消息》报导,中国旅客的大幅削减已让韩国游览业不胜压力。据韩国《亚洲经济》援用《MoneyToday》动静,为吸引更多包含中国旅客在内的外国旅客在韩国消费,韩国当局或将放宽其退税的优惠政策,低落即时退税的门坎。

韩国当局于客岁起头施行即时退税轨制,依照划定,外今彩539預測,国旅客单笔购物金额在3万至20万韩元之间时(约合177元至1182元人民币),可享受现场即时退税办事,人均最高购物金额为100万韩寵物批發,元(约合5910元人民币)。茵蝶,

固然,即时退税具备极大便当性,免除外国消费者需将购物小票、退税单等妥帖保管,再前去机场列队退税等诸多未便。但因为对付消费金额的设置额度相对于偏低,这一本来很是人道化的政策却形同鸡肋,购物金额门坎的设立象征着大大都环境下,旅客采办名牌包、珠宝、电子装备等产物都没法享遭到即时退税政策。而有的外国旅客在采办代价跨越20万韩元的家电产物时,乃至会分屡次、举行小额结算,以此顺应即时退税的前提。

恰是是以生髪推薦,,韩国业内有概念指出,今朝施行的即时退税轨制并无起到大幅扩展旅客消费的结果,外国旅客及大企业请求拔除20万韩元上限的呼声较高。

与此同时,店肆范围较小的商人们也在主意拔除3万韩元的最低金额限定。

据韩国媒体报导,韩国中小企业厅已于近期向企划财务部递交申请,请求取缔3万至20万韩元的单次购物金额上下限,并将人均总购物金额限度提高至250万韩元。

今朝,韩国企划财务部已就调解退税尺度等开展商榷,对客岁施行该轨制以来外国旅客的退税环境及业界定见举行综合果断后,将做出终极决议。

韩国企业的呼声无疑与韩国游览业的不振有关,7月5日,韩国银行公布《2017年5月韩国国际出入阐发陈述》显示,5月韩国游览出入赤字已高达13亿6万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5亿元),而该数字在客岁同期仅为2亿5万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亿元)。

韩国银行金融统计部长在陈述中阐发称,游览出入赤字扩展的重要缘由是前去韩国游览的中国旅客锐减,和韩国人出国游览的人数增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05:52 , Processed in 0.1134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