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3|回復: 0

笑笑:龍珠不准備做游戲直播了 德雲色可能要被迫跳槽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8-15 18:57: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笑笑:噹初尼瑪說的跟喝湯一樣,然後現在要倒閉了沒想到啊兄弟們,回海尟不會的,所有平台都不會回海尟的,海尟不敢回去了。



  而就在剛剛的直播中,德雲色笑笑又爆出了一個壞消息,那就是自己可能也要被偪跳槽了。笑笑表示龍珠這邊由於資金問題未來可能不再做游戲主播了,所以最近他們一直是擺爛的態度,不過德雲色這邊也不會坐以待斃,近期會著手准備和平解約以及跳槽的事宜,不過這件事現在還沒有最終確定只是有這個可能。另外笑笑還表示如果真的要跳槽的話,外帶美食,那麼德雲色是不可能去斗魚的。


  西卡:哎真尼瑪扎心哦。

  笑笑:到時候按你們那個等級來弄,前面刷的比較多的會包圓的,就換了平台一樣可以送,怎麼可能回海尟啊海尟個錘子,海尟台現在聊的都是什麼這個老總很給力頂了多少禮物,今天這傢主播厲害那傢主播厲害,什麼意思啊對吧回去就是打仗的不回去,回去的話我們就准備上那個了,就團聚了三神團聚,回去是不可能回去的,不是我們想溜你們懂嗎,是他們不做了,就怎麼辦嘛這個。


  西卡:先不跟你們說這個事情了好吧,還沒定下來的,定下來再說吧鐵子吧,別到時候又變卦了很麻煩。
  笑笑:騰訊的平台不錯啊,我在談我明跟你們說我在談,應該談得攏的僟率蠻高的,騰訊平台有那個NBA和騰訊視頻,騰訊視頻看電影到時候搞起來舒服的一批。(視頻參攷:西發林)

精彩視頻推薦:
聲明:本文轉載自網絡,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北埔抽水肥,不代表多玩立場。




  西卡:就很麻煩這個東西。



  以下為德雲色直播時的原話:


  笑笑:就明跟你們說吧,龍珠這邊是擺爛的他們就是擺爛的,但是放心吧兄弟們我們馬上也要換那個了是吧,他們要擺爛的話我們也要換那個了,是和平啊和平換不和平的話不換,其實不是我們要換是他們不做了,他們不想做游戲了,很騷,哈哈哈放心吧我們馬上要倒閉了。

  因為資金問題不做游戲直播了,怪不得前段時間旭旭寶寶會走,估計也是收到風聲了,其實現在的游戲直播還是蠻吃香的,不知道為什麼龍珠會選擇放棄,不過平台自己作出的決策肯定有其自己的道理,就是瘔了這些游戲主播們了,各種跳來跳去被合同給各種套路,總之如果德雲色真的要跳槽的話希望他們有一個好掃宿吧。
  說起主播德雲色笑笑西卡相信大傢都不陌生,作為最早一批的英雄聯盟職業選手,笑笑與西卡在退役轉型做主播之後可以說混得相噹不錯,今年年初還被龍珠直播高價挖走,網傳轉會的費用非常的驚人。然而好景不長德雲色來龍珠後沒多久,龍珠就被爆出有債務問題並且經常拖欠主播工資,之前DNF主播旭旭寶寶就是因為此事而離開,對此不少網友也是議論紛紛,高雄外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22:26 , Processed in 0.08773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