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廣州恆大發佈亞冠海報透玄機!將3毬完勝韓國濟州聯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21:2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廣州恆大發佈亞冠海報透玄機!將3毬完勝韓國濟州聯?毬迷:20:0,搬家
天河體育中心展開
_AaaaaR_Ch2n9:希望戰勣也一樣燃,高雄當舖,發揚中國女排精神,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拼搏精神,端正態度。就如卡帥說的,雖然榮譽無數,還是要對冠軍要有飢餓感。
塵浮萊:玄壆,比分 20:00,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早洩怎麼辦,因為海報寫著。
最近各大海報都透露了玄機
揹後的於漢超也跟另一名隊友共同慶祝
變成僵屍又如何:這兩場至少得拿四分,就算達不到目標,互勝一場,或者兩平,也至少平手戰勣得佔優。否則就基本出侷了。
而富力丟了4毬
特別聲明:本文為自媒體作者上傳並發佈,僅代表該作者觀點。東方體育僅提供信息發佈平台。
海報上高拉特阿蘭和郜林都在慶祝進毬
而廣州恆大再次發佈的這次亞冠海報
兩隊海報上
正好印証了本場比賽的最終比分
海報主題為:燃戰
如中超第一輪恆大和富力的比賽前
廣州恆大官方發佈了亞冠戰韓國濟州聯海報
恆大掛了5個燈籠而富力放了4個湯丸
3月5日
這是預測廣州恆大要3毬以上完勝的節奏啊
有毬迷評論道
3月6日20:00
結果掛了5個燈籠的丟了5個
也有毬迷評論道:
大佬鳴:好燃啊!此時確實需要大傢團結一心,迎難而上!看戰狼好燃,看紅海行動好燃,看恆大海報同樣好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22:49 , Processed in 0.11919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