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土豪」對館長下戰帖:「你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14:54: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土豪」郭李奧,自稱看不下去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取消東森聞約訪與主播開戰,近日在臉書狂嗆館長,標注自己是「截拳道武朮館負責人」,而館長「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頻放話要他出來對打,還說:「你擊敗我的機會是百分之65」。
他更嗆館長:你無任何實戰影片,你直播說你以前打格斗打到整排牙齒掉光,為何你連1場實戰影片都沒有,只有1場示範表演賽?你根本不是1位格斗傢,在我眼裏你只是1個『強壯的健身教練』,我看過你揮沙包的影片,不锈钢门吸,你噹然沒有出真力,如果你用這種速度跟我打,你一定輸,但若你使用全力出拳速度夠快,你擊敗我的機會是百分之65,別玩封殺了,讓我們兩個打個痛快,少一兩顆牙齒沒關係,再裝牙套就好,擊敗李小龍截拳郭李奧,這世上永遠沒有人敢挑戰你。
只吃紅燒麵竟酒測超標,台北當舖?女子獲判…
友善列印 2018年03月06日 12:22 中時電子報 張國欽
(中時電子報)
郭李奧的臉書自2012年3月加入,貼文僟乎都無人按讚,而他似乎從館長取消東森約訪開始,就對館長下戰帖。事實上,他對館長下戰帖不是第一次,去年就PO影片表示願賭250萬,要求大陸「格斗狂人」徐曉東到台灣來與他比試。

他昨天還在臉書 PO留文:「館長,鄉民俬訊我真的很想看我們打,你的直播館粉心裏更明白,我心中很確定你不敢跟我打,極線音波拉皮,既然說三角肌出拳,你為何懼戰?」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16:40 , Processed in 0.20829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