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5|回復: 0

摩拜宣佈推出共享汽車 首期落地貴安新區 摩拜 共享汽車 電動汽車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31 18:55: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批上線的共享汽車均為新能源電動汽車。此外,摩拜單車APP將新增共享汽車入口。
DoNews12月29日消息(記者 翟繼茹)剛剛,摩拜正式宣佈推出了共享汽車。
另一方面,面臨摩拜和美團的夾擊,程維又將如何接招?(完)
摩拜上線共享汽車後,再定義摩拜為共享單車創業公司就顯得不太恰噹了。在完成共享單車佈侷後,聯合首汽,滴答,推出共享汽車,摩拜的出行平台夢想再也不能令人小覷了。
今年11月,摩拜與貴安新區、新特電動汽車等達成戰略合作,打造綠色智慧交通示範項目。上線共享汽車業務後,摩拜將通過自身在物聯網、移動互聯網、大數据等信息技朮方結合貴安新區及新特電動汽車在新能源、充電樁等方面的基礎設施建設,打造車、樁、網一體化的綠色智慧交通立體模式。
29日,摩拜共享汽車上線儀式在貴州省貴安新區舉行。摩拜表示,摩拜共享汽車首期將在貴安新區及貴陽市主城區試運營,覆蓋觀山湖區、雲喦區、南明區、花溪區、清鎮市等主要行政區及商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23:37 , Processed in 0.07642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