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9|回復: 0

水企轉型應對桶裝水微利時代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7-12-31 18: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徐晚春介紹,為了確保充足的水源,公司在鼎湖山下自建專用水池3個,從專用水池到廠區有2條160cm專用全封閉水筦將老龍潭山泉水源源不斷輸送到廠區,有充足的水源滿足生產需要。公司目前(第一期)擁有桶、瓶裝生產線3條,年產量可達32萬噸。如果實現滿負荷生產,年產值可達3億元。
本文來源:南方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業內人士表示,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飲水觀唸有了新的變化:“喝”的需求退居次位,“喝什麼”則成為首選,消費者更加追求純淨、有益健康的高品質飲用水。因此,好水的市場需求一定是節節攀升。在徐晚春看來,“鼎湖山核心地帶老龍潭的地表水一年四季長流不息,水質天然純淨、口感清甜甘洌,蘊藏著最甘美的山泉水。水肯定是好水,噹務之急是要加速開拓市場。”
南方日報記者 趙兵輝

“這麼多年來,桶裝水的價格沒怎麼漲,但是人工、倉儲等各方面的成本都在上漲。”徐晚春介紹,以桶裝水為例,從肇慶廠區運到廣州經銷商那裏,運費要2元,而經銷商將水送到消費者傢裏這個環節,還需要3.5元的成本費。在此揹景下,愛森食品積極謀變。徐晚春表示,為了應對市場變化和滿足不同層次消費群體的需要,公司去年推出了更高端的瓶裝水產品——400ml的愛森珍品。而作為廣州首傢高端山泉水形象店的愛森水館,也已於今年在廣州TIT創意園開設。此外,公司未來將拓展產業鏈,或推出功能飲料。
日前,廣東愛森食品飲料有限公司舉行“媒體開放日”活動,邀請媒體參觀了公司的生產線及水源地——肇慶鼎湖山老龍潭。廣東愛森食品飲料有限公司總經理徐晚春透露,隨著桶裝水的利潤越來越薄,公司未來將拓展產業鏈,或推出功能飲料。
廣東愛森食品飲料有限公司擁有“愛森”和“肇鼎山泉”兩個品牌產品,分別生產純淨水和天然山泉水,產品規格有18.9升桶裝水以及380ml、550ml、1500ml瓶裝水。今年11月,肇鼎山泉還獲得“廣東十佳品茶專用水”品牌的稱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00:50 , Processed in 0.1758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