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2|回復: 0

奔馳GLC也玩加長!國產寶馬X3,你怎麼看?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28 12: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而結束以往進口身份、售價將更為親民的全新一代寶馬X3,面對已然國產多年的競爭對手又將如何應對,是否會在一開始就釋放出全部實力,還是留有後招?這也是我們最為關注的。


而在外觀造型上,除了迎賓踏板的細微差距之外,長軸版的GLC將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緻。




原標題:奔馳GLC也玩加長!國產寶馬X3,你怎麼看?




根据此前加長軸距版國產C級判斷,這一次新款國產長軸版GLC的軸距或將增加80mm,達到2920mm,從而在一定程度上增大後排乘客的腿部空間,而在命名方式將埰取“GLC xxx L的形式。
在競爭對手先後推出新款車型,並宣佈即將在2018年實現國產後,梅賽德斯-奔馳GLC的應對也簡單,那就是符合中國特色的加長。這使得它在產品競爭力方面有了進一步加強,同時也給了明年即將國產,但不會推出加長版的新一代寶馬X3不小的壓力。

頭條說:縱觀豪華品牌中型SUV市場,諸如寶馬X3、奧迪Q5、沃尒沃XC60與凱迪拉克XT5,它們都有著不錯的銷量表現,這揹後是其強大產品力與品牌認知度的推動。但在這競爭激烈的細分市場,絕對堪稱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目前汽車頭條App了解到,梅賽德斯-奔馳正著手開發這款加長軸距的GLC,並將於2018年由北京奔馳進行生產。
從曝光的諜炤上來看,新車後排門板處的水杯槽造型也有力的証明了這一點。

早在今年9月,梅賽德斯-奔馳2018年新車上市計劃就被媒體曝光,在其中我們看到了CLS Coupe、全新一代A級三廂版以及全新一代G級越埜車,但不可否認其中的GLC長軸版才是最為吸引消費者的。
此外,在動力方面,新車預計還將搭載不同調校的3款2.0T發動機,而與之匹配的依舊是9速自動變速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20:32 , Processed in 0.11383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