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2|回復: 0

《Running Man》不僅在韓國國內獲得超高人氣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6-9-27 16: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悉,《Running Man》導演南勝龍(音)將於9月27日出席在首尒Nine Tree Convention舉辦的“第43屆世界旅游日”紀唸活動,並代表《Running Man》所有演職人員接受國務總理表彰。
  另外,外送服務,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每周日晚6時30分播出。(馮雪)
  据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据業界人士消息,因對韓流傳播和本土旅游業發展做出巨大貢獻的韓國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接受國務總理表彰,牙齒美白
  《Running Man》是SBS電視台在《星期天真好》單元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於2010年7月首播,和合。目前,固定成員由劉在錫、金鍾國、李光洙、宋智孝、Gary、HAHA、池錫辰等7名極具個人魅力的藝人組成。每期節目都會圍繞不同的主題展開,並邀請不同的嘉賓參演,CYJ,其中“撕名牌”更是成為《Running Man》傢喻戶曉的代表性游戲環節。 值得一提的是,潤滑液,《Running Man》不僅在韓國國內獲得超高人氣,在亞洲圈、歐洲等海外地區也擁有大批忠實粉絲。除了將版權成功出口至中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柬埔寨等多個國傢和地區,近年來還定期舉辦亞洲巡演,新莊免留車,所到之處必定引起各國粉絲的瘋狂追捧和火爆圍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19:59 , Processed in 0.0947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