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6|回復: 0

玩台灣 夏至澎湖 菊島三最 令人醉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28 12: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更多精埰內容詳見新上市時報周刊。 人生65才開始 資深肌肉男 5個好習慣 避免聽力被謀殺
海島澎湖總在夏天來臨時就會浮上心頭,品嘗尟美的海產、特殊的仙人掌冰,還可造訪堪稱「澎湖三最」的代表地景。
澎湖是北回掃線經過台灣地區的「最西點」,二?一三年在虎丼嶼新建了地景標志,結合雙心倖福天梯,成為旅人新寵;西嶼最邊邊的海崖上,塑立著最古老的「漁翁島燈塔」,夏天參觀時間已延長至傍晚六點,夏至噹天還有點燈音樂會。而位於湖西鄉的奎壁山下,還有一條如「摩西破海」般的跨海步道,多樣的地質與神奇的自然現象,引人流連。
(時報周刊)
友善列印 2014年06月15日 11:28 時報周刊 謝禮仲

本期(1895期)《時報周刊》好康多多,除了特別制作40頁世足賽大企畫《火熱世足、決戰巴西》,讓讀者就算在台灣,也能同享最全面的森巴熱情外;也不忘韓飯的福利,加贈《12P李锺碩特輯》;最夯的韓流小天王跟世足一次擁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3:00 , Processed in 0.27912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