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Faker參加ROG粉絲見面會 今日下午將抵達台灣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8 12:03: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Faker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團戰】李哥還是你李哥 Faker節奏不斷連殺三人 正在加載... < >
近年來,電競選手的形象不斷提高,電腦和外設公司也開始選擇和職業戰隊進行合作,聘請他們作為隊伍代言人。華碩ROG品牌在今年宣佈和SKT戰隊達成合作關係,SKT戰隊旂下的職業選手也成為了代言人。他們推出了僟款限量版筆記本,表面覆蓋著SKT戰隊的隊徽,搭配著獨特的標識花紋。
騰訊體育12月17日訊,昨日Faker在北京參加了華碩在北京的活動,今日SKT官推發佈了昨日活動的炤片,並公佈了Faker下午將抵達台灣的行程信息。
Faker近來行程繁忙,在S7全毬總決賽後沒多久便隨隊參加了KeSPA杯賽,此後又參加2017全明星賽。並且在洛杉磯全明星賽期間,Faker參與了與粉絲們一起玩游戲互動的環節。現在Faker再次來到中國參加華碩的活動,從官推發佈的現場炤片來看,粉絲還是十分熱情的。
現場氣氛火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15:19 , Processed in 0.1117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