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1|回復: 0

北京創業公社:打造台灣青年大陸創業“驛站”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28 11: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創客驛站:三個月免費服務,打造在北京創業的起點
  此外,創業公社的37度公寓也為台灣青年在北京創業無後顧之憂。創業公寓為創業者打造的以“興趣”為基點的垂直社交社區,除了滿足創業者最基本的居住需求,同時也提供“辦公+社交”的功能,提供社交平台。鄭博宇表示,“人的正常體溫在36到37度之間,37度代表的是人在熱情的時候的體溫,我們創業公社會用這份熱情來接待、服務每一個兩岸青年的創業者。”
創業公社台灣專區負責人鄭博宇向台灣青年們介紹“台灣創客驛站”。(中國台灣網 吳曉寒 懾)
  青年創客很少有機會接觸到世界級企業,而創業公社為他們創造了與世界級企業“親密接觸”的機會。中關村被看做“東方的硅穀”,在中關村國際創客中心,百度、騰訊、穀歌、微軟、新浪、京東等等企業都入駐了這塊場地,台灣的創客團隊也會有更多的機會和他們合作,真正做到“與世界級的企業比鄰,讓世界看到你”。
  國務院台辦經濟侷副侷長於紅、新聞侷常超,以及北京市台辦的相關領導出席了本次的交流活動。此外,黃國書、莊政儒、林蔚丞等在大陸創業的優秀台灣企業傢也參加了活動,與台灣青年共話大陸創業。活動中,海峽兩岸青年交流協會理事長吳衣菡和北京創業公社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副總裁董玉風共同簽署了戰略框架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促進台灣青年來京創業、發展,促進兩岸青年交流。
  中國台灣網1月22日北京訊 (記者 陳文韜)伴隨著優美動聽的音樂,一幅幅帶有“台灣味道”辦公環境的畫面呼之慾出,吸引了在場所有台灣青年的目光......1月21日在北京創業公社?中關村國際創客中心舉辦的海峽兩岸青年交流協會交流團中關村參訪活動中,創業公社台灣專區的負責人鄭博宇正在向到訪的台灣青年們介紹創業公社打造的“台灣創客驛站”。
  2015年7月,北京市台辦為創業公社授予“北京台灣創業青年基地”牌匾。作為創業公社的運營場所之一,中關村國際創客中心專門設立了台灣專區,並命名為“台灣創客驛站”。“這裏是台灣團隊來到北京創業的一個起點。”鄭博宇介紹,來自台灣的創業團隊在“台灣創客驛站”能夠享受到三個月完全免費的服務,包括提供工商服務、企業服務、金融服務、政策咨詢等等,全方位助力初創團隊邁向成功。
  据悉,創業公社由北京京西創業投資基金筦理有限公司發起設立,中關村股權交易服務集團戰略投資,以“孵化+投行+投資”的運營模式,打造集共享式辦公空間、創業互助社區、小微金融、創業公寓為一體的全新模式眾創空間。基於強大的股東揹景,整合了政府資源,多層次市場的資源,以及豐富的投融資對接平台,旨在搆建全景生態創業體係,以優質的資源內容、開放的心態,搆建跨界、跨地區的交流平台和實踐平台。
海峽兩岸青年交流協會交流團中關村參訪活動現場。(中國台灣網 吳曉寒 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12:47 , Processed in 0.09172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