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7|回復: 0

本網不作任何保証和承諾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27 15: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編輯:郝爽




  “黃山掃來不看山,九寨掃來不看水”,人們常用這句話來形容九寨水的至美。但是,隨著地震的來襲,九寨溝景區遭遇了重創。在地震中,受損最為嚴重的是火花海景點。火花海又稱火花池,原本湛藍色的水面上波平如鏡,湖水掩映在重重的翠綠之中,像是一塊晶瑩剔透的翡翠。地震後,我們通過近距離航拍可以看到,火花海下游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豁口,水從豁口奔湧流失殆儘。

  諾日朗瀑佈,海拔2365米,瀑寬270米,落差20米,寬達300米,是中國最寬的瀑佈。同樣因為地震,水量明顯減少。多處出現斷流,就像昔日的英雄失去了雄姿,讓人唏噓不已。

  五花海是九寨溝最具標志性的景點之一,有“九寨一絕”和“九寨精華”之譽,同一水域,五花海可以呈現出鵝黃、墨綠、深藍、藏青等色,斑駁迷離,色彩繽紛。震後的這裏,周圍多處道路坍塌,水也變得十分渾濁。
本文為商業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用時性,本網不作任何保証和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糾錯電話:024―23500736

  目前九寨溝景區內道路損毀嚴重,很多景點仍無法到達,震後勘察工作還在有序進行中。

  九寨溝7.0級地震到底給景區帶來怎樣的損傷,震前震後又有怎樣的變化呢?我們來看一下。
  目前九寨溝景區內道路損毀嚴重,很多景點仍無法到達,震後勘察工作還在有序進行中。我們期待,九寨溝的人民能儘快從地震的創傷中走出來,美麗的九寨溝景區也能夠早日通過災後重建,再現昔日的風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17:52 , Processed in 0.09050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