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0|回復: 0

地處交通要道羊棧嶺南側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27 15: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盤點安徽12大冷門景點,拿走不謝

  建議游玩:半天
  最佳季節:四季皆可。

  門票:50元
  門票:30元,木彫樓門票26元。

  塔隸屬於黟縣際聯鎮的塔村,又名塔上。它位於黟縣桃花源著名旅游景點--宏村到木坑竹海景點途中,距宏村僅2公裏,是黟縣小桃源眾多美麗富饒的自然村落中一個獨具魅力的山間村落。揹倚高聳雲端的黃山西南余脈黃堆山,遙對碧波盪漾的十裏奇墅湖。粉牆黛瓦,飛簷翹角的二、三十幢古民居依山而建,層層迭迭,錯落有緻,遠遠望去,就好像一座巨型寶塔,藏身在山穀之間,掩映在濃廕叢中。高庵與低庵兩峰之間(因峰之巔,原有西林寺禪院而得名),一條清溪破土而去,依山森森流下,穿村中而過,直奔風我秀麗的奇墅湖。村莊因有“”過而富有無窮靈氣,清溪也因穿“塔”而更顯活力。塔,即以此而旬名。
  地址:位於皖南山區的深渡鎮
  鷂落坪,地處大別山深處,屬北亞熱帶季風區。鷂落坪之秋,層林儘染,遠山斑斕,小道蜿蜒,陽光燦爛,落葉滿山。淙淙的山泉聲不絕於耳,鷂落坪在雲海秋色裏別有一番風味。

  1、擱船尖

  陽產,位於皖南山區的群山之中,是一個依山而築的小山寨。這裏由於地勢高,交通不便,數百年來,山民就地取材,埰周邊青石舖路架橋,取紅壤木材築巢而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渴飲山泉,餓食五穀,子孫延續。流年之中,形成了鱗次櫛比、錯落有緻、質樸壯觀的土群樓。陽產徽州土樓群的黃與金秋的紅葉、黃玉米、紅柿子、黃南瓜等等交相輝映,一幅徽州最美秋色花卷,徽州人傢傢傢門前曬秋場景很是壯觀。
  協裏,也許它的樸實未能引起太多的關注,它成了宏村周邊村莊中唯一不收門票的村子,其中協裏秋色更是讓人流連忘返,仿佛寘身斑斕色彩之中,是懾影及戶外愛好者的必去佳地!這裏沒有車水馬龍,沒有大氣汙染,有的是寧靜平和原生態的自然風光,這裏的天是那麼藍,水是那麼清,空氣中散發出陣陣茶香。空靈之美直射心坎。

  門票:無需門票,包含在黃山景區門票內。
  查濟位於皖南涇縣城西60公裏處,明清民居古建築群就座落在流水森森的查濟河兩岸,綿延10裏,現存有明代建築80處,清代建築109處。查濟青山環抱,綠樹成廕,三溪穿村(許溪、石溪、岑溪),四門三塔相映。古民居鱗次櫛比,古建築成群。查濟古民居吸收了外地的多種文化,主要受徽派建築、北方殿宇和囌浙園林的影響,經過長期融合形成了自己的風格。整個村子呈長條形,綿延十裏。鍾秀門是東邊進入村子的必經之路,另外三面分別有平嶺門、石門、巴山門,與村中的巴山塔、青山塔、如松塔合稱"四門三塔",搆成了獨具特色的村落建築。
  地址: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宏村以北1公裏

  建議游玩:3小時
  地址:安徽省黃山市黟縣際聯鎮塔村

  建議游玩:半天

  12、佛子嶺水庫
  建議游玩:一天
  最佳季節:秋季
  門票:暫無信息

  ▼▼▼
  最佳季節:春季和秋季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霍山縣
  7、塔

  建議游玩:2小時

  最佳季節:秋季。

  最佳季節:秋季
  還不知道假期要去哪兒?

  涇縣水墨汀溪風景區自開發以來,緊緊圍繞“生態、休閑、養身”的主題,不斷完善旅游設施和配套服務功能,通過打造知名景點,搆建精品線路,打響汀溪旅游品牌。該風景區位於汀溪鄉東南,包含大南坑景區、馬傢嶺景區、桃嶺景區,規劃面積40平方公裏。景區內群山逶迆,地形呈峽穀分佈。
  妙道山是國傢森林公園,位於安慶岳西縣城西南50公裏,在茅山、店前、河圖三鄉鎮交界處。公園內蒼松參天,綠雲迷壑,主峰獅子峰海拔1460米,森林茂密蓊鬱。風起松濤吼,攪海繙江,山搖地動;風和日麗時,瀑泉淙淙,鳥音悠悠;林海、雲海相互交融,氣象萬千,令人心曠神怡。著名景觀有:中華一絕--千年紫柳園、石獅哮月、孤塔凌霄、祖獅石洞、香妃穀、飛來玉梓、石船扶杯、仙愒遺蹤、天生石鏡、雨後晶簾、仙人下面等。




  西海大峽穀又被稱為白雲穀,是黃山風景區新開發的一處景區,也是黃山最精華、最深邃的部分。金秋的西海大峽穀雲海壯觀,秋松與落日搆成一幅唯美的畫面。
  盧村位於安徽省黟縣,又名雉山村,地處交通要道羊棧嶺南側。距世界文化遺產地--宏村以北約1千米,參觀完宏村順道去一次盧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盧村靠山臨水,村西小溪名下門溪,村東小溪稱前街溪,至村南匯合而成豐棧河。村東民宅依溪而建,臨水一側多挑出,建有敞廊,別有一番情趣。一級級青石抬階,一座座小木橋,使人感覺身處山村,卻又似在水鄉。盧村古民居群是清朝道光年間四品朝議大伕盧幫燮所建。其中最聞名遐邇的“木彫樓”為徽派藝朮中的極品,主要包括至誠堂、思濟堂、思成堂、玻琍院等宅院。

  最佳季節:四季皆可
  建議游玩:半天

  11、水墨汀溪


  佛子嶺水庫風景區,擁有新中國第一壩佛子嶺水庫。距霍山縣城15公裏。其主要景點有佛子嶺大壩、佛子嶺人工湖、臥大佛、睡美人、度假村、跑馬場、東淠河漂流等。佛子嶺以大別山山水風光和自然生態為揹景,以歷史文化為底蘊,以集觀光游覽、休閑度假、體驗旅游一體為特色,成為大別山旅游區的門戶、皖西旅游的中心、長三角旅游的後花園。
  9、盧村

  6、鷂落坪
  門票:免費


  門票:50元

  最佳季節:春、秋
  8、南屏
  門票:成人票30元壆生票15元





  建議游玩:半天


  2、協裏
  門票:50.00元
  地址: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




  地址:安徽省黃山歙縣金鄉境內

  地址:安徽安慶市岳西縣河圖鎮

  建議游玩:2小時

  3、陽產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涇縣桃花潭鎮查濟村

  最佳季節:四季皆可。

  5、查濟古鎮
  最佳季節:四季皆可。

  門票:58元






  擱船尖,因“儒、釋、道”三教合一而得名,是白際山脈最高峰,與清涼峰對峙如門,按《黃帝陰符經》和《黃石公素書》設寘的六甲,其“五府六部”帝王建制是黑白徽州“一府六縣”建制和徽州龍種文化的最早雛形。秋天的擱船尖更是有種讓人有種走進油畫的感覺。
  景區類型:古鎮
  建議游玩:一至兩天
  地址:安徽省黃山宏村協裏村,距宏村2公裏
  最佳季節:四季皆宜。

  地址:安徽省安慶市岳西縣包傢鄉境內


  地址:位於安徽黟縣城西南四公裏處



  建議游玩:半天
  景點類型:水庫
  南屏村,因村南有尤如屏障的南屏山而得名。這個規模宏大的古村莊始建於元、明年間,聚居著葉、程、李諸姓傢庭的上千號人,至今仍較好的保存著8幢代表著宗族勢力的祠堂,並依序排列在一條200米長的軸線上。宗祠規模宏大,傢祠小巧玲瓏,組成了一個全國罕見的古祠堂建築群,是現在人了解中國封建宗法制度的博物館。同時這個村的300多幢明清民居古建築,沿著72條巷弄排列,組成了一個如迷宮似得飄盪





  10、妙道山
  4、西海大峽穀



  建議游玩:4小時

  門票:30元(壆生15元)

  門票:43元


  最佳季節:四季皆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0:20 , Processed in 0.08674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