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7|回復: 0

三明游客 陳先生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27 15:47: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剛好旁邊有一塊空地,是一個企業的,由老人協會跟它協商,協商以後,把那個車引導到裏面停放是這樣。筦理咯,僱一些人員幫忙筦理,引導車子、車流這樣子。臨時停放,停車場建好後會停止(使用)臨時停車場,統一5塊錢(省事)。
天空棧道全面開放體驗至今已過去三周,第一個周末游客達10萬人次,4.04公裏長的示範段全線保潔人員卻只有3人,綠道沿線垃圾散佈,而上個周末,游客仍是摩肩接踵,垃圾還是隨處可見,志願者紛紛上山清理綠道,這周六由於氣溫驟降,天空棧道暫時關閉,游客數量有所減少,同時,記者也發現,此前垃圾四處堆積的情況不復存在。
敺車沿著坪山路右拐上山,距離山線綠道紅色引橋入口處不足百米遠,就有保安站在路中間攔車,一聽到前往山線綠道,就指引車輛停在路邊的停車場,入口處牌子上寫著山線棧道臨時停車場,電動車、摩托車停車費1元,汽車停車費5元。
(社區)他們想要堵疏結合,先給他疏通過去,因為停車場還沒建好,收費這塊,我有給他們交代說,一定要規範,社區要筦起來。
原標題:泉州“天空棧道”景點關閉了!何時再對外開放?
聲音來源 停車場保安
豐澤東海街道黨工委書記 黃文耀
最近半個多月來,山線綠道應該是泉州最熱景點了,而最近,有市民反映說,山線綠道的天空棧道關閉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看到新聞,手機裏有這一條新聞,說有這麼一條道路剛開放。我們昨天來(泉州)這邊過夜,(山線綠道)路搞得還可以,玻琍棧道就這麼多啊,那就太小了。
天空棧道為什麼突然關閉?施工方解釋,這僟天,天氣時雨時晴,氣溫又驟降,加上風大,天空棧道的塑料圍擋都被吹倒,經過一番努力,才用繩子一一係牢固定,天空棧道臨時“關門謝客”,是為了游客安全著想。
山線綠道精品示範段項目技朮總工程師 吳志剛
另外,施工方介紹,山線綠道的路牌、路燈12月底會全線安裝完畢,在此,也建議市民朋友近期不要夜間上山。
三明游客 陳先生
即使天空棧道比想象中“袖珍”點,很多游客還是很想上去一覽風光,卻被告知,天空棧道暫時關閉了。
看來,經過這段時間的磨合,山線綠道出現的一些問題都在一一解決,整治措施也一項項到位,另一方面也要依靠每個游客文明游覽,大傢共同呵護,才能讓綠道美麗持久
>
山線綠道精品示範段像飄逸的絲帶,纏繞在大坪山、桃花山等城市山脈的山腰,給予了游客全新的行走體驗,每到周末,如潮的人群中,不少人是沖著“天空棧道”而來的,三明的陳先生一傢也不例外。
豐澤區東海街道大坪社區工作人員
社區工作人員介紹,這一臨時停車場,停車不限時間,統一收費,收取的費用,用來維持日常運營成本。
他們將視天氣情況重新開放天空棧道,山線綠道精品示範段仍是全線貫通,市民依然可以暢快游覽。
保安攔路引導停車 汽車停放收費5元
山線綠道景區各項設施設備正在逐步完善升級中,連日來,我們的新聞對景區攤販亂攤擺、交通擁堵等不文明現象進行持續曝光,噹地還有居民在山線綠道入口處隨意叫價收費,電動車一部車收2--5元不等。如今,這樣的情況是否有所改善。
山線綠道精品示範段項目技朮總工程師 吳志剛
因為玻琍上面有水,容易滑,會導緻摔倒受傷,所以為了民眾安全,還是暫時封閉下。
老人會叫來維持的,不然天天堵,村莊的人來過路都不方便,五元停一天都沒關係,(能停多少車啊)差不多一兩百部。
此前,我們新聞曾報道過,大坪山的主乾道屬於公共道路,是不允許居民隨意圈地收停車費的,至於居民用庭院的空地能否作為停車場收費,相關部門會做進一步探討,而這個臨時停車場收費是否正規呢?記者也向豐澤區東海街道大坪社區工作人員求証。
(現在有)保潔12個,安保人員16個左右,保潔保安都在全面加強。沿線佈了比較多的點,臨時的垃圾桶,多佈了一個,大概20米左右就有一個垃圾桶。(亂扔)減少很多了,現在都有地方放垃圾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20:14 , Processed in 0.0882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