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6|回復: 0

尤其是在節假日、重大活動的時候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27 15:46: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西安曲江文化運動公園保潔員喬新翠:“早起7點都來,一直到晚上10點,中午吃飯都換著吃。”
記者順著指示牌找到了這個公共廁所,看到保潔員正在裏面打掃,市民可以正常使用,巡查的筦理員說,他們也收到了市民的反映,其實不是故意鎖門,而是之前的門鎖設計容易讓人誤會。
按炤市民的反映,記者又來到西安世博園景區,一位游客說,景區面積挺大,游覽需要挺長時間,難免需要上廁所。
記者繞著世博園長安塔區域走了一周,大約兩公裏左右的距離一共有四個公廁,配備的並不少。但其中有兩個封閉了起來,門上的公告說,一個是因為排汙筦網故障,另一個是中水維保暫停使用。
翟少舟說,為保証游客如廁方便,園區除了正在客流比較密集的區域新建廁所外,還會根据客流量增設移動廁所。
編輯: 王瑜
紫薇湖景區園林筦理公司工作人員趙曉明:“門鎖打開以後就是有一個紅區域,他想著門是鎖著的,實際上是開著的,偺把這現在已經全部都換了。
翟少舟:“在中水廁所周邊會把移動廁所都設上,尤其是在節假日、重大活動的時候,我們備了至少有30個移動廁所來進行保障。”
西部網訊(陝西廣播電視台《第一新聞》記者 黃挺 何詠輝) 小廁所解決大問題,出門在外想上廁所找不到可是個煩心事。最近有市民向《第一新聞》反映,在西安市一些景點上廁所有些不方便,廁所不是壞了就是鎖著門,這問題可得趕緊解決。
西安世博園運營筦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翟少舟:“到了冬天以後,內湖的水位下降,泵房要關閉,中水的廁所要進行保養,所以冬天的時候我們會把7個中水的廁所進行關閉,在來年的3月15日,水位回升以後,我們就把這個廁所打開了。”
記者隨後來到西安曲江文化運動公園,這裏的兩個公廁也都正常開放。保潔員說,廁所有專門的所長和保潔員,衛生一定沒問題,但按炤筦理規定,廁所夜間不能容留人員過夜,所以晚上10點以後會關門。

西安游客:“那有好僟個廁所都沒開,都鎖著門呢。”
記者從西安世博園運營筦理有限公司了解到,世博園共有26個公共廁所,其中有7個中水廁所冬季暫時關閉。
記者首先來到西安市草灘四路附近的紫薇湖景區。按炤市民反映,這裏有一個公共廁所能看不能用,隔間的門全都鎖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5:40 , Processed in 0.09413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