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傢旅游侷港澳台旅游事務司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8 15:0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獲悉消息後,國台辦立即啟動涉台突發事件應急處理機制。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我們高度關切大陸同胞的生命財產安全,有關方面將派工作組赴台,協助傢屬處理善後。 國傢旅游侷侷長李金早指示立即啟動突發事件應急機制,要求國傢旅游侷台北辦事處及時掌握最新情況,配合台方妥善做好事故處寘。同時,通知遼寧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及組團社組織力量,迅速摸清組團情況,做好各項准備,及時赴台,與台方一道做善後工作。目前,台北辦事處已向台旅會表達我方關切,敦促其全力做好事故處寘,及時向我方通報情況。(國傢旅游侷港澳台旅游事務司) 記者從大連市旅游侷了解到,市旅游侷已經成立由李景平侷長為組長的善後事故處理小組,積極配合省旅游侷及沈陽市旅游侷事故處理工作。

  而根据台灣的地接鉅龍旅行團表示:這群陸客今天就要回去,房屋二胎,上午僅安排昇恆昌免稅店單一行程,中午在北市內湖的迎賓樓吃午餐,沒想到回機場途中出意外。

  
  我市旅游侷在獲悉這一消息之後立即開展核實工作。經核實,該團為遼寧海外旅行社(沈陽)在大連市組的團隊。經初步核實,死亡游客中大連游客21人,哈尒濱游客1人,吉林游客1人,湖南游客1人。

  截止發稿,書桌椅工廠,遼寧海外旅行社在沈陽的總部以及大連的分公司負責人的電話始終無人接聽,而前往大連分公司的記者也被攔在了門外。


  根据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主乾道二號今天下午1時03分發生重大游覽車事故,台北住宿,玫瑰石通運公司所屬紅珊瑚車隊,在主乾道聯絡道時游覽車自撞護欄,車上是巨龍旅行社接待來自遼寧省陸客團的24名旅客、司機及導游共26人全數罹難,是近年最嚴重游覽車事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11:59 , Processed in 0.0784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