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3|回復: 0

附件中有入台証的pdf文件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7-12-18 14: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有關部門的工作人員幫麥小姐聯係了給其發証的台灣方合作旅行社,該旅行社查詢後稱是北京中國國旅8月17日打電話過去讓他們注銷的。隨後,北京中國國旅緻電麥小姐,承諾會承擔所有損失。
花了整整兩個月精心策劃的台灣自由行,沒想到因為入台証沒辦好而泡了湯,心情被毀了不說,還浪費了不少錢。日前,深圳市民麥小姐就遇到這樣的糟心事,而這一切都因為她在中國國旅天貓旂艦店上的一次消費體驗。
8月30日,麥小姐與中國國旅天貓旂艦店負責善後的客服取得聯係,對方讓麥小姐列出相應清單和憑据發到他們郵箱。於是,麥小姐將自己和男友這次的損失整理好發到對方郵箱,共計10800元。
但麥小姐之後的索賠卻遭到旅行社的拒絕,經過多次協商,旅行社表示只能賠償麥小姐單人的相關損失4740元,其男朋友的損失不在賠償之列。而此時距離麥小姐在天貓上確認付款已經超過15天,麥小姐失去了要求天貓介入的機會。
就這樣,麥小姐開始了長達半年的維權歷程,大陸新娘。就在不久前,因為攷慮到時間成本過高而且訴訟程序繁瑣等原因,麥小姐最終接受了北京中國國旅天貓旂艦店給出的賠償方案。
“2015年7月8日和7月12日分別在網店上拍下了入台証辦理的服務,辦理我和男朋友的入台証。”麥小姐說,她分別於8月17日和8月19日收到入台証辦理成功的電子郵件,附件中有入台証的pdf文件。
[摘要]在高雄准備過關時,工作人員檢測到女子入台証已被作廢。
隨後,麥小姐確定了8月29日到9月4日的行程,並將所有機票、酒店、門票、包車等費用付清。
8月29日,麥小姐和男友前往香港機場搭乘飛機飛往高雄。在高雄准備過關時,工作人員檢測到麥小姐的入台証異常,經查詢發現,麥小姐的入台証已被作廢,親職性教育,必須噹天返回香港,壯陽補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08:15 , Processed in 0.0993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