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屬於高原堰塞湖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8 12:3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成都去拉薩旅游攻略線路推薦,五星好評安全導游
西藏中國青年旅行社拉薩分社(拉薩青旅)網站創建於2016年12月,為游客提供西藏旅游,拉薩旅游,林芝旅游,日喀則旅游等旅行團的線路,及景點介紹、旅游指南、酒店預訂、西藏租車等,新的西藏旅游報價咨詢拉薩青旅。
拉薩-山南-羊湖-日喀則-納木錯-一錯再錯6晚7日游
“佈達拉”是梵語,又譯作“普陀”,原指觀音菩薩之居所。作為西藏的象征,愛爾麗,佈達拉宮是所有朝聖者心中的盛地!來佈達拉宮,不僅可以觀賞宮內收藏的大量歷史文物,欣賞藏民族精彩的建築藝朮,更可以在那種聖潔的氛圍中進行一次靈魂的洗禮。
日喀則2日游
D1岡巴拉雪山-羊卓雍措-卡諾拉冰-日喀則
早餐後乘車沿318國道西行到大橋分路,活動表演團體,此處可見雅魯藏佈江流經拉薩的分支,上盤山路繙越4990米的岡巴拉雪山,參觀世界上zui高的淡水湖羊卓雍錯,海拔4441米,總面積638平方公裏,簡稱羊湖,藏意為“天鵝之湖”,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羊湖叉口較多,像珊瑚枝一般,屬於高原堰塞湖,痔瘡,是喜馬拉雅山北麓的內陸湖泊,其美冠絕藏南,清澈的湖水、巍峨的雪山、如洗的藍天融為一體,秀美如畫的風景讓忘返其中。而後乘車經浪卡子參觀海拔5000多米的卡若拉冰,猶如一副巨型的唐卡掛在山壁上,晶瑩剔透,霈方,潔白無瑕,距離近到仿佛可以讓人觸摸。後經江孜古城前往海拔3750米的後藏shou府日喀則市入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23:21 , Processed in 0.1101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