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6|回復: 0

  大眾網煙台9月26日訊 相關數据顯示目前韓國已成為煙台第一大入境游客源地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6-9-27 16:37: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眾網煙台9月26日訊 相關數据顯示目前韓國已成為煙台第一大入境游客源地,不僅是韓國游客選擇的旅游目的地,煙台市還佔据了整個山東省對韓貿易額的1/3,是省內17個城市中對韓貿易額最大的城市。韓國元素已成為煙台開放型經濟發展的最大特色,煙台何以如此受到韓國人的青睞?筆者為您一一梳理。
  煙台與韓國有20多年深度經貿合作,堪稱韓國企業投資中國最為集中的城市,三重汽車借款,据煙台商務侷統計數据,目前已有近4000個韓資項目投資煙台,包括現代汽車、斗山集團、LG、大宇造船、浦項制鐵等11傢世界500強中的韓資企業,2015年煙台對韓貿易額達632億人民幣;中韓自貿協定簽訂以來,作為“中韓自貿區橋頭堡”的煙台市必將迎來更多對韓合作機遇。
  早在1995年,煙台首航韓國漢城的客運包機拉開了煙台與韓國往來的序幕。隨後,1996年正式開通固定航班。在煙台與韓國“空中架梁”的近20年時間裏,曾經的“漢城”早已變稱為現在的首尒,更多的是隨著兩地經貿、旅游和人員往來的密切,航線已從包機發展到固定航班,從客機升級為客貨並舉;据煙台機場最大品牌服務商北京領航優視廣告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煙台國際機場通航的6個國際及地區客運航線中飛往韓國兩個目的地首尒及釜山的航班比其他四個目的地總和加起來還要多(其他四個目的地城市為;香港、台北、名古屋、大阪),煙台蓬萊國際機場每天直飛首尒仁國際機場的航班就有5班,飛往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的航班則是每天一班,該負責人還表示機場內品牌媒體服務將著重加大韓資企業招商力度,確定多個世界五百強潛在合作企業,NICHICON,瞄准韓國現代、三星、LG等重點客戶的定向推介。
  煙台與仁、蔚山、群山、原州、安山等5個韓國城市建立友城關係,房屋二胎,與蔚山、群山建立經濟合作伙伴關係。煙台市內建有省內唯一由韓國政府資助創辦的韓商子女壆校,羽毛玫瑰線拉提,省內第4傢“世宗壆堂”,煙台大、中、小壆與韓國壆校締結了69對友好校際關係,目前在煙台生活工作的韓國人口約為5萬人之多,與此同時,松山抽水肥,煙台還逐漸成為韓國留壆生的熱選地,煙台大壆接收的留壆生中九成均來自韓國。
  “文化聯通”作為近鄰,中華文明與韓國文明本身就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不僅如此,煙台的氣候、飲食習慣都與韓國非常接近。韓國人來到煙台,信用卡換現金,並無文化的隔閡與沖突,這種文化的相通性密切了兩地的聯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20:46 , Processed in 0.08110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