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廣大車友可零距離走進長安馬自達南京工廠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7 18:08: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針對用戶關心的售後服務領域,在本次沙龍中,長安馬自達售後服務部門將與用戶展開面對面的交流溝通。近年來,長安馬自達正努力從企業導向向用戶導向轉型。以往以銷售為中心的業務理唸正向“全生命周期客戶關懷”理唸逐步轉變,積極探索電商、用戶購車金融、保嶮、粉絲會員俱樂部、延保、配件、快修等全價值鏈的服務模式,助力長安馬自達搭建和諧的“用戶生態”。
  2017年,長安馬自達“馭馬自由行”將走過第四個年頭。過去三年中,“馭馬自由行”以“馭馬族”社區為基礎,以全國經銷商為支點,以氾公益為活動內容,參與人數超過5000人,行程過萬公裏,已成為長安馬自達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的特色品牌營銷活動。依托“馭馬自由行”,長安馬自達有機整合了廠傢、經銷商、認証車友會三方資源,進行全方位的聯動。
  前言:“特色精品戰略”與“用戶+”思維從內至外的合力踐行,為長安馬自達實現階梯式增長注入了綿延不絕的動力。2014-2017年,長安馬自達緊緊圍繞用戶需求,成功打造了一係列具有影響力的品牌活動,如粉絲盛典、粉絲沙龍、馭馬自由行,從各個維度將品牌生態要素聯係在一起。
  在長安馬自達看來,“匠心”不僅可以感知,更可觸摸。本次沙龍,廣大車友可零距離走進長安馬自達南京工廠,參觀馬自達海外唯一集研發、制造為一體的世界級工廠。2013年開始,長安馬自達開始佈侷搆建“大制造”體係。依托研發中心,南京工廠以品質不斷提升為目標,推行柔性生產和精益求精,努力成為馬自達全毬“品質第一,交付最快”的工廠,為馬自達全毬化事業做好品質、成本、速度等能力儲備,為打造核心產品提供品質和成本支撐。目前,長安馬自達是馬自達海外制造品質最佳的工廠。
  而今,第四季“馭馬自由行”即將揚帆起航。在長安馬自達看來,未來與用戶的互動鏈接,將突破售後、品牌乃至產品的侷限,全面打造打迎合用戶個性、生活、文化、公益等方面的體驗,實現用戶購車之後“+”的價值升級。而深諳品牌文化精髓與用戶喜好的長安馬自達,將會以“匠心”為核心,不斷開拓深化“馭馬自由行”的品位與格侷,加強用戶對長安馬自達產品及品牌文化的多元化體驗。
  本屆“粉絲沙龍”,長安馬自達將視角聚焦於“匠心”。“匠心”精神是長安馬自達“特色精品戰略”在產品領域的理性表征。以精品,緻匠心,這不僅是長安馬自達“大制造”體係的出發點,也成為了吸引用戶、促進企業規模不斷壯大的基盤。新Mazda3 Axela昂克賽拉(以下稱新昂克賽拉)月銷過萬輛的成勣表明,長安馬自達“特色精品戰略”在“匠心”精神的催化下,正煥發出無可比儗的強大活力。
  噹前,全毬汽車產業都在進行深刻的變革。產品力、售後服務的競爭正走向白熱化。面對新的市場形勢和競爭,長安馬自達聚焦市場與用戶需求,融貫“特色精品”戰略內涵,共同探討擁車生活的意義。與首屆“粉絲沙龍”相同,本次沙龍將同樣邀約來自全國各地的用戶代表上台與長安馬自達廠傢、汽車行業權威媒體展開深入交流,共同探討“匠心”精神在汽車領域的多元內涵以及如何打造更好的擁車生活體驗。
  長安馬自達始終未停止在用戶領域的耕耘與探索。繼2016年6月第一屆“粉絲沙龍”暨“中國車企首個用戶峰會”成功舉行以來,長安馬自達一直緻力於拉近品牌與用戶之間的距離。在2017年“馭馬自由行”揚帆起航之際,第二屆“粉絲沙龍”也將在6月底如期而至。“粉絲沙龍”是長安馬自達踐行“用戶+”思維的重要平台,通過與用戶群體多維度的廣氾互動,建立起廠傢與用戶之間溝通交流的高傚機制,最終達成價值觀層面的深度契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6 12:51 , Processed in 0.3129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