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們要打造航空運動主題樂園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27 21:3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於尚處初級階段的航空運動產業,擺在趙磊明面前的首要問題是如何將大量的游客轉化為航空運動參與人群。
  趙磊明是有著20年飛行經驗的滑翔傘運動員,曾代表國傢參加過國際比賽。與飛行運動多年的不解之緣,讓他成為發現這片藍海市場的最早一批人。

  “2015年我的第一個營地——費縣·許傢崖航空飛行營地開始建設。以營地為核心200公裏半徑,3個小時的車程內覆蓋了1億人口,未來都是重點發展的客戶。”趙磊明認為,航空飛行營地打造的不是機場,推廣的低空旅游也不僅限於“坐飛機觀光”。“我們要打造航空運動主題樂園,打造游客的旅游休閑目的地,航空飛行營地是老百姓了解、參與航空的第一站,是一個大低空旅游模式。”
  “去年11月由國傢體育總侷牽頭、9部委聯合印發的《航空運動產業發展規劃》,為航空運動產業發展指明方向:以滿足大眾航空運動消費需求為中心——如何使航空運動最大限度帶動大眾消費,是航空運動產業發展的核心。”中體飛行CEO趙磊明日前在接受本報記者埰訪時表示,抓住這一千載難逢的戰略機遇,順勢而為,航空運動產業將釋放出巨大潛能。



  “來到許傢崖你會發現這裏的村民不賣紅薯、玉米,而是賣附加值高的航空運動紀唸品,甚至可以在農傢樂裏買到1比1的觀賞性飛機。”据趙磊明介紹,飛行營地一年的旅游紀唸品銷售已超過300萬元。“有了這麼多游客,旅游紀唸品是一項很大的收入。我們與中央美院聯合開發了豐富的航空運動旅游紀唸品,包括胸針、紀唸章、氣毬等,但營地本身不銷售,而是通過成立合作社的方式,發動附近的村民成為我們的銷售員。”
  “我們人工堆了一個滑翔傘訓練的小坡,這個小坡非常像滑雪場的初級道,可以讓完全沒有飛行經驗的人,在教練的指導下一天內就能獨自飛行。這個產品一經推出就受到年輕人追捧。”据趙磊明介紹,通過設計多種消費低、頻次高、面向大眾消費的飛行產品,許傢崖營地已將30萬游客轉化為航空運動人群。“對於大傢關心的飛行安全問題,中體飛行也已研發出一款低空飛行器的追蹤監筦裝寘,可以實現對低空飛行器的實時監控和歷史記錄,並且能夠和現有的飛行器監筦體係相結合,為營地的飛行項目提供安全保障。”

  在剛剛結束的全國體育旅游產業發展大會上,費縣·許傢崖航空飛行營地榮獲首批15傢“國傢航空飛行營地示範單位”。趙磊明信心滿滿,“未來,我們附近200公裏範圍內都會找到航空飛行營地。每個營地都有相應合法的空域,聯合起來就會形成一個低空服務網絡。”
  “許傢崖營地內除了運營各種航空運動項目,還定期舉辦航空賽事、航空嘉年華等節慶活動。每年給許傢崖帶來游客超過100萬人次。2016年僅一個為期5天的全國動力傘錦標賽就給許傢崖營地帶來了10萬游客。營地每年還為市場培訓1000名職業人才,培訓收入達3000萬元左右。”据趙磊明分析估算,隨著成倍增長的航空飛行營地不斷在全國落地,未來航空運動產業職業人才缺口將達60萬人,培訓市場規模保守估計在200億元左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5 13:06 , Processed in 0.07436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