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6韓國模德世界旅游博覽會共有3大展館、360個展台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8:52: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奉化新聞網訊記者昨天從溪口旅游集團獲悉,在剛剛結束的2016韓國模德世界旅游博覽會上,溪口景區推出的“雪竇聖山之旅”線路產品現場,吸引了眾多韓國旅行商和民眾的咨詢與報名,現場銷售人數達500多人,銷售額突破1億元韓幣(約合60萬人民幣),高居中國參展景區第三位。

  据了解,韓國旅游市場一直是溪口乃至整個寧波入境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場之一,尤其是2015年,溪口景區接待韓國游客達12.6萬多人次,韓國游客已成為全市最重要的入境旅游客源群。模德旅游集團是韓國最大的旅行商之一,支付寶實名認証,自2012年起在韓國首尒展覽中心舉辦模德世界旅游博覽會以來,參展商和參觀人數穩步增長,堪稱整個韓國旅游行業內最佳旅游博覽會。2016韓國模德世界旅游博覽會共有3大展館、360個展台,板橋馬桶不通,參展面積3萬平方米。其中,新娘秘書教學,中國有上海、浙江、四等省市的60多個城市旅游侷、主要景區參展。


  記者朱曉冬通訊員裘國松康一健
  今年是溪口旅游集團連續第三年亮相模德旅游博覽會。在本屆旅展上,溪口景區努力打響國際旅游品牌,左營區抽水肥,以其悠久的歷史文化底蘊、美麗的自然風光和人文景觀,吸引了來自首尒都市圈等地的韓國旅游界同仁、新聞媒體及市民的強烈好奇心和濃厚興趣,台北汽車借款。排隊到溪口旅游展台進行旅游信息咨詢、索取資料的民眾絡繹不絕,並且都對溪口的美麗風光讚不絕口,有大量的韓國民眾和海外參展商均表現出強烈的來溪口旅游觀光意願,為下步韓國入境旅游市場打下堅實的基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4 16:20 , Processed in 0.0936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